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偷呆雙塔的袴姿

雖然天公不作美,

但是是器官組之二黃腎&肛門姊妹花仍然在這一生只有一次的卒業式全力打扮XD

(今天他們在穿袴和化妝的時候一直被問是不是姊妹,這也就算了...

看了他們三年的Y老師竟然在最後一刻還在說他們是姊妹XD

老師................他們是你帶了三年的學生耶.........XD)

 

本來在幹事渡辺さん的交相引誘之下我以一個外人身分參加Y研送別會讓我有誤上賊船的悔恨XD

但是一聽到器官雙塔要穿袴

我馬上拋下手邊焦頭爛額的研究計畫說什麼也要從授與式開始就一路跟隨!XD

(要是我手上有大砲攝影機,絕對會拍上五百張雙塔倩影)

 

一開始踏進授與式會場時看到一個纖長可人的袴少女拼命跟我揮手

我還皺眉想說『這哪位阿?』

結果定睛一看!竟然是黃腎!!!!!!!!!!!!!!!!

吼!!!!!!!!!!!!!黃腎你早就該在兩年前入學式就以這身裝扮示人!!!!!!

保證你現在不會還是27歲、男友歷0

(在此又要幫我們家黃腎呼籲一下,請各位多為素有偷呆加藤ROSA美名的黃腎留意一下好男人感謝感激)

 

接著又讓我看到肛門!!!!!!!!!!

馬上拉著他們轉過來轉過去,拍完合照拍獨照,拍完獨照拍正面,拍完正面拍背面,拍完背面拍側面,拍完側面拍頭頂

完全是立志要自己手作一個屬於黃腎&肛門的3D人形XDDDD

要拍3D照XD ←被我搞得暈頭轉向的雙塔XD

 

接著又在一陣嘴砲之中←沒有長進都在謝恩會了我們還躲在角落說別人壞話....XD

我竟然接、到、了原本不克出席讓我們心頭留有遺憾的膀胱電話!!!!!!

沒想到膀胱有情有義趕赴盛會!!!器官終於到齊!!!!!!!!!!!!!!!!! T_T

(雖然嘴很壞的膀胱堅持說自己是為了得到老師的蓋章才放下打工趕來,

但是我們都知道一切都是愛~←恩?還是我們都誤會了XDDDDD)

 

不過器官合體之後除了瘋狂合照之外,當然最重要的是

就算是最後赤門內合體還是要碎嘴口業!!!!!!!!!!!!XD

這才是本器官組的人生宗旨阿XDDDDD

所以我們一路從謝恩會講到休息時間再一路講到合同送舊趴踢

(說是合同也是個莫名啦XD因為修了生中兩位是Y研一個是H研,

但是多出了很多莫名被邀請來的他研學生比如我,這樣也能美其名為合同送舊嗎?XDDDD)

 

個性孤僻如我們也是躲在角落想要尋找最讓自己放鬆的陰暗角落

只求繳交的2000餐費獲得回報有個猛吃不會被打擾的空間XD

 

不過必要的師長致詞和修了生致詞當然不可少

老師雖然放下學環長重擔不需要再煩惱致詞內容

但是還是改不了職業病講了落~~~落~~長一段XD(身上並有便利貼小抄)

總之是勉勵的話我最印象深刻的是

1.與其一直思考倒不如講出來,而比起一直講出自己的想法更重要的是傾聽

2.要有失敗的勇氣

 

其實老師真的是一個很可愛講話又中肯又有哲理的人

但是因為Y研還是有太多狠角色讓人對Y研望之怯步(第二嚇人的不正是敝研?XD)

雖然我不是修了生

但是看著老師誠懇努力的致詞時還是被感動了

 

然後是修了生致詞

DSCF4348.JPG

我一度以為肛門要哭出來,但是又很像是因為感冒而流鼻水

不過肛門的哽咽讓我也不禁染上淡淡離情愁緒

 

但是把致詞棒子交到黃腎手中之後就完全不同

越講越激昂的黃腎讓我跟膀胱捏了一大把冷汗

還偷偷對他劃圈要他快結束,不然要是一時情緒失控對老師破口大罵我們這兩個在學生日子還會好過嗎XD

 

雖然我們四個融不入社交場合的不良學生一直很想早點開溜

但是現場氣氛溫馨食物也不錯好吃

跟老師聊天也大有斬獲(至少我們知道一堆大學者們一起被帶到女僕咖啡去見學的學界大消息XDDDD)

還是讓我們一直留了兩個多小時

(而且經過這場聚會,莫名的讓Y老師成為一直不見蹤影的爸爸,然後美麗的H老師則是嚴格又負責的媽媽

讓H老師聽到這番話不知道她作何感想XDDDDDDDD)

 

本來應該走出UT CAFE就得分頭離去

但是我們四個離情依依硬是不肯分開

之後更是決定在擁有許多惡口回憶的福武來張EXILE照跟牽手觀音照

果然最後的最後

還是要胡鬧大笑才是我們器官組的風格 ;)

 

最後還是要說掰掰

一個人回家的路上其實鼻頭酸酸的

想到以後要齊聚一堂似乎也不是太容易的事情(除非黃腎的相親宴跟婚禮XD)

鼻頭默默的就發了酸T_T

 

這段赤門光陰裡有這三器官相伴讓苦悶的大學怨生生涯變得不那麼黑白

在很多很多方面,

真的有你們真好

 

卒業、おめでとう

 

 

明年!我和膀胱也要牽手離開堂堂走出赤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