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281.JPG  

在東京喘不過氣的時候,

似乎就能來橫濱走走看看藍天看看大海呼吸一下海的味道

 

一月的遊記了現在才在補XD

因為當時的OZ雜誌特集正好是橫濱,乾淨湛藍的封面完全引起我的興趣於是興致勃勃的排好了行程

行程是いろいろな大使館巡禮(外國人墓地那一區)→元町→中華街→山下公園→象鼻→紅磚倉庫→LANDMARK TOWER夜景

全~~~部都是用步行的喔!!!!!

後來重新看地圖才發覺自己真的超會走路XDDDD

 

真的好想住橫濱喔  

中華街以前的行程就其實就真的是散策気分!

四處走走感受一下異國文化交織的香氣

 

我最期待的還是山下公園跟港邊以後的行程

 

 

說是期待.....其實我從一踏進公園開始就不斷驚聲尖叫

因為滿天飛滿地走的鳥類讓我欲哭無淚T___T

鳥這樣排一列還頗可愛

都....都.....都是鳥T__________T

鴿子和海鷗聯手一直要把我逼進死路,不過越走越接近新景點象の鼻

要走去象鼻

人也變得較少,鴿子海鷗也不知怎地幾乎不飛過來,

較為新穎乾淨的建築,加上微暖的冬日陽光跟清澈的海風味道讓我流連忘返

我想這個景點以後會是我來橫濱的固定訪地XD

 

*順帶一提:離開山下公園前往象鼻的路上有一間非常非常可愛的LAWSON

店內有海軍彩繪,也有休息用餐區

第一次看到!

感覺以前就有這間lawson了但我第一次發現XDDD

 

 

 

走到象鼻公園區

其實說是象鼻有點牽強了XD

來騙觀光客

就是像這樣彎了一個彎,硬是被說像是象的鼻子XD

我一直試著想爬上去石磚提防但是力氣不夠構不上去T__T

附近還有大さん橋也是很適合情侶上去發呆閒坐一整個下午的好地方

大概像是這樣:

DSCF3305.JPG

散步了一會兒就照著我強烈的願望來到了象鼻cafe!!!!!!

是個非常寬廣的藝術空間(平時會有些展覽表演)

主要標的物當然是大象囉

大象XD

大家就圍繞著大象吃點心欣賞海景

 

桌椅都非常非常可愛,每把椅子都有不一樣的彩繪

是個藝術空間

甜點飲料也都照著大象的樣子製作非常有童趣!

限定的舒福蕾 (這好像是情人節限定?)

 

不過我最愛的地方是cafe面海的透明落地窗!

我超超超愛這牆的

透過窗戶跟窗上的語句,面對這片遼闊的大海

彷彿是在跟海對話,也彷彿是在跟自己對話

 

舒舒服服的坐了一會兒後看漸漸夕陽西沈

再繼續往前走到紅磚倉庫

對這裡最深刻的回憶就是跟周阿星他們一起來這裡看花火(笑)

 

接著走到每次來都遠遠瞭望的摩天輪下!

我大~~~興~~~~奮

一直說這根本就是たったひとつの恋!!!!!!!XD

(查了一下ロケ地,我們也是無意中去了很多ロケ地只可惜跟錯人XDD)

(然後象鼻阿翔的特上也來過噎!我比他晚去了四天!!!!!!!!)

恭平様也快來這裡kiss

我各個角度取景取不停!

這摩天輪比起舊家附近那個威~太~多啦~

(還是因為在橫濱就有浪漫感覺XD)

 

但是最感動少女心的不是這個,是LANDMARK TOWER的夜景!!!!!

看過一次之後覺得六本木之類的都心夜景根本不算什麼!!!!!

我大推!!!!(雖然依舊要怨嘆沒跟對人來看XD)

正好去的時節接近情人節,所以觀覽台也有許多粉紅愛心擺設

可愛死

真的讓少女頻頻驚呼跟感嘆T_____T

而且夜景真的非常非常美!!!!

DSCF3375.JPG

根本像是假的一樣!!!!!!!!!!!!

讓我還一時昏頭發下豪語說下次一定要跟男朋友來!!!!!!!!!!XD

(不過我真的一直說好想跟OK2一起來喔!阿丁沒來過橫濱噎!下次要在紅磚倉庫合體啦T__T)

 

橫濱之旅在這超撼動我心的夜景之下圓滿達成後

我才驚覺自己腳又麻又酸XDDDD

 

 

這個被時代和各種文化薰陶出獨特香味的海港城,

的的確確療癒了我在東京長久以來生活的緊張感跟沈悶

藍天晴日的時候,就再來橫濱散個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