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要吃手羽先

來到手羽先國當然要吃手羽先~

 

雖然一天來回東京名古屋為愛向前衝

但是為了證明還是有玩到!

遊記仍然不可少!!!!!XD

 

一早睡眼惺忪的搭上新幹線很快的到達名駅

*豆知識:名古屋當地人稱呼名古屋車站不講名古屋駅(なごや えき)

而是簡稱名駅(めい えき)

所以如果想要入境隨俗一定要講名駅(戴上小博士眼鏡)

 

一下車就是大大們齊聚來迎接我我好榮幸>//<(←但是大大們在等我時不忘繼續去廝殺購物XD)

馬不停蹄先放好大家的行李後馬上直奔三越購物XDD

(還買不夠嘛我們,尤其有三個人在台灣就定了好幾大箱網路購物寄到飯店,結果還在買XD)

而且我托福托福還能免稅購物XD

 

火速購物完終於想到死觀光客的要務之一:吃名產名店

大大們帶我和yarasho東京俗去吃的是天むす的名店 地雷也

(其實本來要去吃うどん,但是大排長龍且我們還要在四點演唱會前先奔一趟名古屋城所以放棄)

 

其實之前他們在討論地雷也的時候,我一直不把他當成是店名

一直以為是家雖是名店但是是地雷的店XDDD

我們為求方便吃的是地下街店

一入座大家毫不囉唆點了擁有炸串跟天むす的的mini set開始狼吞虎嚥XD

又豐盛  

天むす好吃噎!!!!他其實就是飯糰包小炸蝦

但是我喜歡~

炸串淋的當然是名古屋的八丁味噌(←雖然只停留一天但是我發了狂的點任何菜都需要關鍵字味噌XD)

好吃噎

而且很適合女孩兒吃東西的size

 

火速吃完馬上出發前往名古屋城!!!!!!!!!

原因不為別的完全只因我擔透明人間曾經流浪至此且實驗大大大成功

(所以說到底還是個迷妹之旅XDDDD)

 

本來帶著小小的羞恥感和害怕找不到透明人隱身的城牆角落不安

但是一入城完全拋開所有顧忌!!!!(叉腰大笑)

 

因為城內流竄著嵐宅們XDDDDDDDDDD

原來瘋狂的花400元門票+不遠千里而來只為透明人間的瘋狂阿宅不只我們五個XDDDD

而且也不用怕找不到阿宅聖地!!!!!!!!!!

總之就是一群迷妹聚集的角落就是我們的目的地XD

 

看看這景色

大家在排隊跟角落合照!!!!!!!!!!!!!!!XDDD

 

還讓館方特地安排一個排隊行列給只拍照不進城的粉絲們真的很不好意思XD

讓有的觀光客還不小心排錯列以為我們在排隊入城真的很不好意思XD

含羞帶怯跟城牆合照真的很不好意思XDDD

 

但是克服這一切我們還是什麼都辦到了!!!!!!!!!!!!!

接著又在離去前火速買了nino在等候透明人間時吃的味噌口味冰淇淋!

(據說真的是味噌口味,光聽我就覺得要拉肚子XDD)

味噌口味 (外表看起來明明很普通可卻是味噌味道!!!)

 

其實我們在進城和離開的時候都遇到做問卷的staff

一開始被問是不是來看嵐?時我們還急忙否認說『不是!不是!我們是來看城的!』XDD

但是當被問到能不能協助做問卷後又邊快步離去邊說『不好意思沒有時間!我們很趕XDDD』

(BGM是改編自牛仔很忙的阿宅很忙)

 

 

~四小時的普通人人生空白,啟動阿宅模式~

 

離開有笑有淚的名古屋Dome之後在搭夜巴前終於進入觀光人生的重頭戲!!!!

吃手羽先!!!!!!!!!!!

 

吃的是名駅附近的風來坊

之後的うちあげ

とりあえず手羽先!!!!

另外亂點一些居酒屋食物!

重點是嵐ALL LAST的打ち上げ阿!!!!!!!!!!!!

正合我們意XD ←很會做生意XD

 

其實大家都知道我不太敢吃雞翅←不吃清單中一項:我不吃有形狀的肉

但是這裡的手羽先很OK喔!因為他只取比較有肉的那段

桌邊也有放說明書教我們要怎麼厲害的漂亮吃雞翅

但是外地人就是外地人XDDD

我們都吃得零零落落XD

 

但是過程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吃得都算乾淨!!!!!XD

而且除了手羽先!

還有味噌なす、味噌揚げ出し豆腐也超好吃!!!(關鍵字:味噌)

這個我超愛的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又是時候說掰掰~

吃飽喝足也大聊完自擔後,彼此告別

我和YARASHO搭上了夜行巴士回到現實世界的東京..........

 

但是是個密度超高又開心的迷妹DAY

謝謝一起玩樂的我的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