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2.JPG

歡迎來到speedland

 

 

圓夢。

沒想到十幾年後的今天我能夠坐在武道館內圓我的青春夢

 

不是傑尼斯、不是日劇、我的日本啟蒙者其實是SPEED

也忘了契機是什麼,小時候的我瘋狂的收集有speed出現的雜誌、寫真集,CD張張包

現在回首過去,除了覺得以前存錢功力驚人之外,還深深有感於自己迷妹性格從小養成XDDD

 

SPEED解散等於宣告我自己心中一個時代的結束

在那之後只好轉而支持團員們的solo活動,但是總感覺分開後的四個人就不是SPEED了

我的SPEED,就此塵封在記憶的某一角,

時不時就得打開記憶的盒子唏噓一番

 

但在2008年的24HourTV上SPEED再結成復出

老實說,在電視上看到相同又有些不同的四張熟悉臉龐唱著熟悉的歌跳著熟悉的舞時

我真的激動到眼眶泛紅

 

而今年他們終於要開演唱會了!

和SPEED同好早早就買好了演唱會門票引頸期待

終於來到今天!!!!!

暌違六年的武道館!!!!!!

 

 

入場歌迷男女各半,大多跟我們同樣年齡層都在20代中段

看來大家都跟我們一樣今日為追回青春而來(笑)

 

周邊超級可愛,是星星圖案和彩虹圖案

各種周邊基本上都有四種顏色,合わせるとSPEED色 XD

安可時他們穿在身上瞬間讓周邊變得可愛加五百倍超想買!!!!!!!!

(不過後來看到普通迷妹實穿照超滅火的阿XD果然正妹穿衣服才會怎麼穿都好看!普通人穿周邊只會成為蠢妹XD)

四種顏色星星圖案的T恤也超少女超可愛,

重點是周邊攤子竟然有四尊模特兒(代表SPEED四個人 身上還有別名牌XD)招攬顧客

 

 

進場後我們頻呼位置超好視野清晰,是二階二列(但是一列不能站所以我們實質一列XDDDD)

然後順帶看了一下關係者席,

呴!!!!!!是安室女神!!!!!!!!!!!!!!!!!!!!!!我竟然看到了安室女神!!!!!!!!!!!!!!!!!T________T

安室女神臉超小笑起來超可愛又超瘦,完全就是上輩子有燒香這輩子才來當女神阿T_________T

 

そろそろ本番にはいろうか?XDDD

 

本番一開始布幕一落下

我就忍不住尖叫出聲T___T

是生SPEED!!!!!!!!!!!!會動會跳唱現場的SPEED!!!!!!!!!!!!!!!!!!!

而且是四人合體的SPEED!!!!!!!!!!!!!!!!!!!!!

我臉龐發熱眼眶發紅不敢相信我竟然能有圓夢的一天

 

曲目超讓人滿意

新歌舊歌穿插,讓舊雨新知都滿意XD

而且為什麼又唱又跳還能夠完全不喘不累啊!!!!!!!!!!!

平平都25歲以上怎麼體力可以差這麼多XD

而且超可愛超貼心,ERI頻頻對樓上的我們揮手,四個人時不時拉拉手相視而笑展現絕佳默契

每當我看到四個人抱在一起或是牽手微笑的時候

就忍不住泛上眼眶的薄霧

就這樣在ALIVE中四個人擁抱跟white love的時候四個人交疊在一起笑得很開心的時候

讓我忍耐許久的感動一下子無法控制淚水如泉湧T__T

 

歌曲編排超順暢不愧是出道多年老手

燈光舞台都很棒,配上四個人完美的舞蹈根本就是超級少女天團毋庸置疑啦!!!!!!!!!!!!!!!!

或許這四個人都不是最美最出色

但是一合體站在一起瞬間就是氣勢無與倫比超級巨星!!!!!!!!!!!!!!!!

一舉手一投足,他們都帶著驕傲跟自信

其實經歷了很多辛苦很多困難,但是他們還是帶著這樣閃閃發光的帥氣笑容重新站上了舞台

難怪在場歌迷還是有好多好多女生

能夠成為女孩子也能喜歡的女生,是多麼值得驕傲的一件事

 

最讓人驚訝跟佩服的是中間something new這一段歌舞的時候

跳著跳著四人變成三人

我們都以為HITOE要去準備solo了,誰知道dancer介紹完了後重新四人一起表演

讓HITOE那消失的一首半歌在我們心中成為一個問號

之後才知道HITOE忽然過呼吸發作不得已下台休息

但是整段表演有如事先規劃好,完美得讓人沒有懷疑!

真不愧是專業的少女天團!!!!!!!!!!!!!!←我要講五百萬次!!!!!!!!!!XD

結果之後HITOE才說其實剛剛是過呼吸,TAKA率先過來一邊摸HITOE的頭一邊安慰他大丈夫!

其他兩個人還很堅定的說,沒關係沒關係!妹妹組們很努力的喔!!!!

感情好好我都要哭了T____T

 

MC超短但是可愛到爆炸

連身為女性的我都要融化了!!!!!!

我要說!!!原來女孩團體的各式各樣叫聲都會讓人酥麻噎!我能體會宅宅們的澎湃心情

SPEED的問候都超ㄋㄞ的!!!!!!

問我們まだ歌える?踊れる?的尾音都上揚超ㄋㄞ的我都軟了!!!!!!!!XD

然後MC是大家故意欺負TAKA的時間

而且興奮到有點壞掉語無倫次還被Hiro罵的TAKA可愛到我都要融化了啦!!!!!!!!!

呴那麼正還那麼天然你真是上天的傑作啦!!!!!!!

 

總之就是今天的場子雖然要收DVD

但是這四個人都沒有準備MC耶XD

TAKA還很可愛的說『總之...今天呢...就是NO PLAN啦!(笑)』

HIRO還模仿TAKA在後台很可愛的問說『今天要說什麼好呢?』

然後在被大家逼問今天行程的時候其他三人還手牽手後退讓TAKA一個人站在主舞台

但是完全不為所動的謎司會TAKAちゃん竟然還很正經的繼續講還模仿周邊攤子的HIRO模特兒假人XDDDD

呴喲怎麼那麼可愛啦!!!!!!!

 

而且不知道哪首歌的時候

HIRO跟TAKA靠很近一起玩之後,ERI很吃味的拍拍HIRO肩膀

結果HIRO就笑得很開心的親了ERI臉頰

可愛死了你們是小朋友嗎!!!!!!!!!!!!!

我覺得我根本就對仲いい這種梗毫無招架之力耶!!!!!

只要看到喜歡的團員們歡歡喜喜嘻嘻哈哈我就跟著覺得好幸福喔!!!!!

 

最後的最後和安可的時候

四個人都哭了

HITOE是講到今天很開心,但是剛剛出了點小問題覺得有點對不起...

說著說著忽然低頭大哭,結果另外三個人一擁而上給了他好大好大的擁抱

 

結局是其他人跟著被弄哭T______T(包括我)

 

之後的大意大概就是;

在事隔那麼多年之後,還看到很多人跟著唱、還記著他們的所有舞步

他們真的覺得很幸福很開心,果然他們還是喜歡LIVE喜歡大家的

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大家一路走來的支持跟愛

 

光聽著這樣的感言

別說是他們了,連我都百感交集忍不住淚下

尤其在WHITE LOVE跟BODY&SOUL的時候看著全場一起做舞步

真的有種這一個世代共同經歷了什麼、共有了什麼回憶的感動浮起

 

在MY GRADUATION的時候

不知道為何想到了很多很多以前的他們、以前的自己、以前的小小的快樂跟煩惱

再看到台上明顯堅毅自信許多的四張臉龐

好像看到了自己的成長一樣

忍不住就邊跟著唱和邊默默流下數滴眼淚 T___T

 

 

SPEED真的好棒好棒!!!!!

能夠看到SPEED我的粉絲人生好像也沒有什麼遺憾了

 

 

今日もアリガトウ、いっぱい感動とパワーを貰いました!

 

 

 

 

 

但是今日我最靚獎要頒給ARENA區的四連番男版SPEEDXDDD

四個人舞步從頭跳到尾合作無間而且表情都很到位XD

尤其是TAKA放,根本超over的扭腰擺臀做表情甩頭樣樣來

還忘情轉圈

快笑死我們了XDDDDDDDDDDD

害我們一直不斷分心注意他們四個

呴!!今日我最靚非你們莫屬了啦!鼓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