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番

定番XD

今天是濃厚行程

往返千葉與東京之間,只能說愛情真偉大XD

今天先起了個大早出發前往ABB神社XDDDDD

(我們真的要買幕張本鄉的年票了吧XD)

一到車站就看到許多目標相同的迷妹大家跟中邪一樣往同一個方向走XD

先在車站コンビニ買報紙(吼都超大面的啦!!!!看到報紙畫面都要哭哭了)還連續被兩個販售員問是不是嵐放XD

說什麼一大早開始報紙就被女孩兒們清空,嵐的魅力驚人之類的

哎喲花生國之光ABB啦!!!!!!!!!!

(本來被問說是不是要出發去看控的時候我差點回答要去相葉家,話都到嘴邊才想起這裡姓相葉的很多我還是不要亂講話嚇人XD)

 

11點桂花樓營業時間開始,人龍已經圍滿了他家一整圈

現在是黑道要包圍總部嘛XD

但是因為我們很靈巧的事先準備所以一行九人成、為、第一批踏進店門的人XDDDDDDDDDD

(是不是好得意哇哈哈)

媽媽很抱歉的說因為今天會很混雜所以只能吃一小時!!!!!!!

雖然我們心裡想說,點那麼多還限時一小時是要逼死誰阿!!!???但是還是很乖巧可人的滿口說好XD

而且每次媽媽端菜進來的那刻,不管當下有多吵我們都會同時安靜下來雙手交叉放在胸前抬頭仰望媽媽XDDDDDDDDDD

只差尾巴沒有放出來搖了

 

不過雖然餐點超多但是神奇的是,我們還真的在12點前完食還幫忙收盤子清桌面XDDDDD

媽媽快頒給我們模範好狗獎牌XD

 

~帶著滿足的心情離開桂花樓讓我們把鏡頭轉到國立演唱會~

 

今天位置前列是前列但是有夠側,我們根本是跟嵐同一個視線阿!!!!!!

看不到大螢幕我要哭哭了!!!!!!(結果30號是另一邊的大側邊,我真的要感謝28號有一個視野這樣好的位置!!!!謝謝壽星XD)

 

雖然很側但是因為是前段,而且他們五人都很貼心的盡量跟四面八方的歌迷揮手所以還是滿足

 

MC大意小記一下,

據說這天的降雨機率是60%,而正在MC的六點多到七點多這時間更是高達70%

阿翔還是nino就說,還蠻難得看到天氣預報不准會那麼開心的XD

(阿翔還模仿看到沒下雨時握拳『よっしゃー』的樣子超可愛!)

 

今天來賓是前輩的坂本くん跟健くん

所以一整個mc就是有趣的前輩話題

阿翔一開始問我們知不知道無敵の相葉くん這節目,然後就說相葉真的超無敵的

因為他對前輩竟然也是健ちゃん、健ちゃん的叫還被問說現在是很熟喔XDDDD

ABB很害羞的一直說不是因為這樣,是因為健ちゃん給人很年輕很好親近的感覺阿

比如說不會叫坂本くん坂本ちゃん吧XD(←又說錯話了XD)

nino馬上對台下大喊:『坂本くん聽到了沒??』

但是相葉雅紀竟然還接著說他剛入社的時候坂本くん已經24歲了整個組み立て已經相當完整XDDDD

拜託ABB不要再越描越黑了我求你XD(雖然我知道你本意只是要說masa很像大人XD)

之後還說到無敵相葉的失禮對話:『健ちゃん~請好好看演唱會吧~阿!也幫我跟坂本くん說個よろしく喔~』

現在是在失禮什麼!!!!!!!!!!!!相葉雅紀!!!!!!!!!!!!!!!!!!!

 

然後說到跟前輩們的交集

說到二相跟mabo跟MASA聚會,還有yoko(一開始還說就那個關西白的那個傢伙,是橫田嘛?這樣)

但是二宮和也整場都在玩魔術XDDD

結果還惹怒mabo大發飆說,這啥小啦!!!!!有夠不爽XD

也有一次是nino、阿潤、山口達也和堂本剛和太一去喝酒

因為阿潤他們一直很熱烈的講著工作的事情,山口就說這樣太無趣了那來玩個遊戲吧!!

這遊戲就是要看進來幾個要乾幾杯龍舌蘭XD

 

沒想到!

進來七人!!!當然喝到吐阿!!!!!

但是因為是閤家觀賞時段所以身為標準偶像的嵐不可以講吐這個字阿!!!!XD

所以二宮和也使用了『逆再生』這個詞XDDDD

當nino在廁所逆再生的時候外面傳來了敲門聲

因為nino在逆再生中無法回應

這時....『nino!!!!!!你在裡面吧?是我!我都知道了快開門吧!』

nino邊逆再生邊想著『現在是知道了什麼?』但還是開門了XD

結果溫柔阿潤開始照顧起來最後甚至用手指幫忙催吐XDDDDDDDDDDDDDD

 

就在這個感人(?)的時刻

一直在睡覺的阿智忽然開口了:『潤くん、手......スキだよね』

這句話說得不清不楚讓整場瀰漫著一股糟糕的氣氛XDDDDDDDDDDDDD

後來才解釋說之前馬內甲吐的時候阿潤也是有幫忙伸手進去催吐XDD

 

在這些話題之間其實ABB一直如同一隻可愛的小蜜蜂、嗡嗡嗡的飛來飛去滿場找水

還擾亂了正在講話的其他人,當然被nino大罵問他在幹嘛XD

ABB一直道歉說不好意思,但是他真的好渴所以繞了舞台一圈才找到水(可愛到我要沈了)

這時被大家追殺著罵還一直說

『不要這樣啦!我們是五個人嘛~嵐就是五個人嘛~不要啦~』

(吼!!!!!!!!!!!!萌死)

講著講著又動作很大很明顯的開水來喝,結果又被罵說有必要喝成這樣嘛?

但、是、這、個、時、候

阿翔笑笑跟ABB討水喝!!!!!!!!!!!!!!!!!!!!!!!!!!!!!!!

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間接キス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我們都要炸了XDDDDD

 

接著介紹マイガール

這時ABB驚恐的一回頭發覺其他四個人都下台了獨留他一人讓他很慌張XD

還好後來講到一半nino上台來攪局XD

二宮和也又硬要問說是在千葉電視台播出嘛?

結果被ABB嬌嗔大罵說『千葉テレビをバカにすんなよ!!!!!!!!!!!!』

(可愛死了我要死了)

nino的表情也超可愛的睜大眼睛大喊說『してないよ!』←高八度XD

後來還辯解說他可是很尊敬千葉電視台的XD

 

終於話題又放到一直在神遊冥想的隊長身上

好像是問他接下來的計畫,當然是要持續釣魚(和曬黑XD)

結果竟然暴露了隊長原來心機如此之重,還會在有高層來的時候一直說自己都被曬黑了啦...這樣邀功又推諉的話XD

(畢竟可以趁野外控的時機把釣魚曬黑的份都推到工作上)

大野智我真是看錯你了XDDDDDDD

 

 

後來進入後半戰,

因為全場七萬人阿!!!!!!!大家反應比較慢嘛

相葉雅紀於是皮笑肉不笑的說『也是有人沒有要站的耶』

結果被nino噹說現在這種態度是怎樣XD

(28號也是,大家站得比較慢就對放冷言冷語說:現在是準備下半場大家都要坐著?XDDDD)

然後阿潤就笑得很Q的說『阿....相葉くんはね....まぁ〜いいや〜なんでもない』

讓大家超在意的ABB也很在意!

結果早知道就不追問了XD因為回答是『我是想阿~平常那麼陽光爽朗的相葉くん竟然也有這一面阿~』

ABB氣到放下麥克風大罵XDDDD(可愛到我要滅頂了!!!!!!)

 

今天唱5X10之前的五人談話

再度讓我淚如雨下(而且我之前有發誓說我29號絕對不會哭T__T)

其實就是大同小異的真的真的很感謝歌迷很感謝一切

但是ABB很煩,他說『這10年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也有不好的事情比如說......(沈默數秒)病気だね』

我這個時候完全被打敗T_________________T

ABB看全場沈默了之後還說『いいよ〜笑っていいよ』

バカ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老娘才笑不出來啦Y___________Y

 

另一個讓我脆弱的梗是松阿潤啦!

一開頭阿潤就先問『我們的10年...大家覺得如何呢?』(響起一片掌聲)

接著他用低沈感性的聲音說『我真的覺得我跟很好很好的member、很好很好的放在一起,才能度過這10年』

我已經嗚咽了Y_____________Y

 

 

 

 

 

嗚嗚

我的情緒已經被推到最高點了,

我捨不得國立只有三天T____________T

好!那生日趴前夜祭結束接著迎到高潮阿潤生日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