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2.JPG

是也不知道怎麼好意思都快全員30了還自稱boys

但是有kenken他們就是永遠的男孩兒阿~啾~

 

東京的第二場!

我們位置是二階13列XD

我最討厭代代木二階了阿因為代代木是鐵皮屋二樓真的是超熱!!!!!!!!!!!!!!!!!

自從多年前在代代木差點沒被熱暈後我就對這裡有莫名恐懼!

但是!!!!!!

命運總是弄人迫於現實再度進場還好前些時候先在大阪dome練就一身耐悶熱工夫!!!!!

所以我們什、麼、都、不、怕!!!!!!!!!!赫!!!!!!!!!!!!!!!

 

 

一開場就很眩目

以燈光效果打在薄紗上的效果形成一個轉動的正方體

在薄布中的cc出場就很帥氣

 

之後大半段都是以這樣大人走向的又酷又帥風格進行

完全是森田剛風阿!!!!!!!!!!!!!!!!!

森田剛solo控也是這麼暗黑迷人啊!!!!!←連周邊都很有森田剛風

 

但是在森田剛某首歌穿了棗紅色襯衫,然後把耳mic拔下來垂掛在肩膀上的那刻

我好像在他身上看到得道高僧的影子XDDDDD

超想某種道教禪師的阿不愧是越來越像星爺的森田剛君XD

 

唱完一連串比較重節奏很有個性的新歌之後

三個人先來段問候,准一這時說結成14年他們就現在感情最好XDDD

(因為mc患難見真情XD)

 

然後火速讓我們把焦點轉移到百聞不如一見的solo上!!!!!!!!!

先播了一小段三人的影片,嗚嗚森田剛在床上的姿態是不是那麼誘人啦好帥T___T

准一就是他的水準、然後kenken引來大家玩弄的呼~呼~調笑聲XD

原因是他30歲終於轉大人!!!!!!!!!!是很酷的入浴鏡頭阿!!!!!!!!!!!!!呼~呼~

 

之後的solo依照激烈程度應該是KEN<GO<JUNICHI

之前一直聽taco憤怒的說准一跟女舞者有多交纏,taco還硬要激發我同理心說如果亮神跟女人交纏我一定崩潰

讓我很好奇到底有多挑戰迷妹極限XD

 

但是實際一見後我發自內心(一般觀眾視點)的覺得這舞步還蠻棒的阿!

尤其准一很man的摟住女舞者腰拉近自己

任何一個熱愛強引系如我的女人都會軟腳!!!!!!!!!!!!!!!!!!!

但是我還是很會讀空氣的,我只敢在心中鬼叫而不敢刺激鄰座人XDDD

 

之後的mc時間說有來賓來了!!!!!

這時我的心眼都提到喉嚨口了!!!!!!!因為(不知道哪來的自信)我們預測斗真今天會來宣傳人間失格阿XDDD

結果進場前的雨勢果然是個預言!!!!!!!!!!!!!!

來的人是超級雨男井之原!

 

一介紹到小井,馬上全場發出『吼~~~都是你~~~~~就知道是你來了~~~』的喊叫聲XD

但是在我失望不是斗真之餘,又慶幸還好有個MC嗨咖來拯救這三個人

不然一開始進到MC時間這三個人越靠越近但是支支吾吾沒話可說的樣子真是讓我看了於心不忍(噗)

 

結果井之原根本也是來亂的阿

還一直說cc有四個人(包含他XDDD)

但是講到之前他們有彩排說要怎麼讓井之原出場,

本來要以那種隨便介紹但是井之原自己跳出來『喂~』這樣的搞笑藝人方式XD

之後當然是有被指責到他雨男身分帶來打雷大雨的事情XD

結果他說他會早點回去讓天氣放晴

(在安可時taco看了一下來賓席他還真的貼心的先回去了XD

一踏出會場果然放晴!!!!!!!!!!!!!!

井之原老了之後可以去開個祈雨神社吧他)

 

而且他一直很像喝醉酒不斷說莫名的話XD

比如一直說cc控超棒的噎超嗨的噎!(然後轉向GO)超性感的XD

來來回回幾次連GO都害羞失笑XDDDD

最後走的時候不知道在對全場歌迷挑釁什麼還說他絕對不會輸給我們他超愛cc的喔(是阿是阿因為你是第四位成員嘛XDDD)

 

 

不過在我心中最好笑的還是小短片!!!!!!!

影片內容大綱是說cc在排曲目時沒有把他們重要的出道曲theme of coming century放進曲目表裡

遭到工作人員質疑說是不是根本忘了怎麼跳才不放進去的?XD

還遭到三人義正詞嚴的否認XDDDDDD

結果工作人員就說要進行檢證!測驗他們是不是如同自己宣稱的「只要音樂一放就會跳」XD

 

第一段是早上五點去高爾夫球場堵GO

GO一直躲還一直罵說不要鬧了喔!不要跟過來XDD

還說『時代はcomingじゃねぇよ〜』XD後來真的抓狂踹staff

 

然後捕捉准一,正要去恵比寿進行電影的talk show

雖然嘴巴一直說不要鬧了,現在是電影的工作!!!是電影的心情

但還是超順手的跳了起來,跳完後還覺得身處恵比寿這樣真的很丟臉XDDDD

 

准一後來出賣kenken

還說KENKEN現在為了演唱會準備每天都在慢跑

所以staff直接去慢跑路上堵他XDDDDDDDDD

Kenken跑超快整個逃之夭夭到最後沒跳XDDDD

 

但是影片播完回到現場還是有唱啦(笑)

 

 

然後這次演唱會另一個重頭戲是要讓會場成為一個銀河宇宙

一開始准一還教學,但是我一直覺得他根本被我們搞得超イライラXD

然後kenken的左右手舉白藍手燈教學也是自己一直搞錯可愛死了

之後因為GO說有一個流星的動作

要我們拿藍色手燈畫過假裝是流星,然後有人問說那白色要怎麼辦

GO只好趕忙很無奈的說,好啦好啦那白的也一起好不好?

是把我們當小孩嘛?XDDD

 

但是效果超棒的,可能因為我們坐得很高很遠

所以看到全場銀河效果真的好美好美好美

是我見過最美的螢光海了!!!!!!!!

 

 

最後一首歌是勵志歌,是新歌所以我連名字都不知道

但是taco有提點我說ken會偷作手語動作

(因為他曾經收到聽障放的信,所以他會很貼心的加入手語動作,呴!小甜心!!!!!!!!)

隨然只是一小段但是還是感人!

最貼心的三宅健!!!!!!!!!給你一個はなまる〜(伸出大拇指)

 

最後當然是結尾在小甜心三宅健的飛吻上阿!大滿足~~~~~

好啦!你們是永遠的cc男孩們啦!!

 

 

追伸:其實聽到wild style的時候我忍不住一直一直想起直樹,還差點有點悲從中來T__T

如果能夠親眼見到直樹伴舞我也今生無悔了啊T______T

(然後又在心中偷偷幻想不一定直樹會攜家帶眷來看以前的小老闆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