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

玄關的樣子

 

這一次來大阪換了兩間旅館

第一晚是自己一個人住,所以選了一間來自肛門推薦讓我大期待的設計旅館@心斎橋

接下來兩晚就是跟玉子放們合流去住通天閣附近的便宜旅館

(便宜是便宜,但是我還蠻喜歡的其實,因為一樓廚房客廳網路共用好多西方人在樓下實踐他們最愛的We are the world世界觀很有趣XD)

 

 

設計旅館T'POINT太合我意不留個記錄不行因為以後還要再去住XD

其實他離心斎橋車站有一些距離,越過從大丸出來的商店街還要約莫走個10分鐘

總之是美國村的反方向就是!

一開始找不著路我光一個大丸商店街就走了不下五次!還差點走進去有點風化街感覺的地方||||

 

不過後來找到清水通無事抵達真是可喜可賀

一樓的樣子

 

這家旅館的特色就是認為旅館的空間設計就是藝術一環

目標是創造出日本人獨有的創作空間

所以總共45間房間都是不同設計,甚至還會每年更新房間內部

 

其實訂房的時候可以從網站上看照片選擇想住的房型

但是幾經思考之後我決定還是留給自己驚喜的空間

 

於是這天拿到房間鑰匙才知道自己住的是520號房

(鑰匙不是門卡,是很質樸的木頭鑰匙)

有點興奮期待的搭電梯上樓打開房間

520號房羞羞

床頭有張水墨畫,牆壁是磚瓦,旁邊有鏡子增加房間空間感

房間的設計主題是レトロフューチャー】

標榜著近未來感的現代感房間,稍微沈穩的氣氛治癒旅途一天的疲憊

雖然心中最期待的房型是日式榻榻米,但是這間房間沈穩的氣息也讓我頗為滿意

 

房間不大,一個人住剛剛好

電腦﹦電視,可以選擇要上網還是要看電視(但是上網很慢)

房間裡還有DVD機和CD機,可以跟櫃台借用CD或是DVD渡過悠閒夜晚

(房間裡有木質租借本子可以看,選擇需要的品項再播打到櫃台,服務生就會送上門了!)

應有盡有 可以這麼豪華嘛

而且本子上不只有DVD和CD

還有女性一定會覺得很貼心的各式保養品!!!!!!!!

從頭到腳都可以借!還依照膚質不同可做選擇

身體保養更是從去角質到保溼按摩霜等等應有盡有看得我津津有味XD

甚至還有香奈兒指甲油護甲油可以借用

 

嗚挖~光是這樣翻閱本子就很セレブ気分(我真膚淺XD)

但是最後我很客氣的只借了CD跟浴室用CD播放機準備一邊泡澡一邊聽音樂

而且我邊客氣邊在心裡想,要是現在TACO在這裡一定從品名1借到品名100

完全不會放過任何一點可以回本的機會XDDDDDDD

 

浴室有個小小的浴缸

我邊播著音樂邊泡著紅茶口味的入浴劑還一直譴責自己太享受很不應該XD

不得不說這家旅館對女性顧客實在貼心,除了入浴劑之外還有髮膜可以護髮,

稍微看了一下,從直髮梳到卷髮梳,甚至是電棒捲都一應俱全

 

泡完澡我稍微找了一下才發現還有零食和咖啡綠茶免費供應

不過可能是為了製造時尚簡約感,冰箱杯子盤子筷子都是放在隱藏式空間中

隱藏式

還有微波爐!!!!!

我真應該買個東西回來微波當宵夜的阿!!!!!!!

 

大床很軟很舒服

算是我近期來在外旅行睡得最好的一次XD

但是因為晚上跟Taco吃飯被他恐嚇說睡覺時身邊有鏡子很可怕

導致我還倒著睡頭朝床尾XDDD

但是還是舒舒服服一覺到天明迎接早晨陽光!

 

接著就得準備依依不捨的離開精緻旅館前往去便宜旅館了T__T

 

但是臨走還是要來個最後美好早餐回憶阿!!!!!!!!!!!!

 

 

因為是在樂天定的房間(一晚加早餐8300)

所以是有附健康早餐的女性組合

是在一樓玄關旁的bar吃早餐(晚上可以在這裡喝酒)

很舒服

 

 早餐主食是廚房阿姨幫忙盛裝的

除了主食跟南瓜冷湯、好吃的紅豆甜點之外

飲料跟麵包都是無限量自取,敢喝現打蔬菜汁的人還可以跟阿姨要一小杯蔬菜汁

麵包也很棒!更好吃的是點心

麵包超級好吃的,尤其是右邊那個我對麵包沒什麼執念的人都再續了一個!!!!!!

果汁則是有蘋果汁跟柳橙汁可取用

還好我為了餘裕的吃早餐提早到免得急忙吃早餐再去跟玉子放們會合

 

雖然天氣陰陰的但是坐在落地窗前好舒服(要是有陽光就更好了)

很悠哉

 

 

 

邊吃我邊下了個決心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大阪,但是萬一下次再度造訪這個城市

我還是會選擇這間充滿巧思跟體貼的設計旅館的!

再度感謝肛門的友情推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