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下死了阿這裡

第一次的地方小場地看控@福井

 

我們回到東京了!XD

在遊記之前先來演唱會repo才是傑尼宅奧義XD所以先來完成repo

 

1.福井放有自己的小世界跟放守則,我們融不入耶XD

福井人超有風骨的,非常隨性XD 比如覺得話題不有趣(MC的名產話題)就真的不搭腔耶連笑都不笑XD

至少給偶像面子嘛~XD

而且每個人都有三把以上的扇子!!!!!!!!!!

也就是我們平常最避諱的誰來就換誰扇子!!!!!!!!!!!

我真的是大大驚耶XD怎麼會完全平氣的手上拿著yoko、亮神、maru這三種不同風格的人扇子換不停阿!

跟taco說他還很壞的說,可能鄉下人來看控也不認識關八誰是誰吧?

還跟周邊小姐說,麻煩扇子給我3000元份隨便你拿XDDD

 

但是さすが離關西地方比較近

Hina說自己明明很認真的在唱歌,可是底下歌迷完全就是『不用唱拉!跟我講話嘛~』這樣一直開口對台上說話說不停XD

maru還說,關西地方的歌迷真的超愛跟他們搭話的XD

接著就模仿起歌迷在台下嘴巴一張一合的樣子XD 是金魚嘛大家XDDDDD

 

後來我們還真的目擊到台下歌迷努力跟hina喊話的樣子

結果hina根本是搭腔的人阿XDDDDDD(而且皺著眉一臉疑惑還要搭腔是什麼職業病XD)

 

2.MC有一點不嗨←有夠難得XD話題是福井名產!

這部份たっちょん失言連發XDDD

我看大倉忠義巡迴完會得罪不少地方放XD是有沒有那麼不知人間事?XD

一開始Hna問大家是不是到會場來很辛苦?有點遠呴?

拜託!!!!說到這個我就要抱怨XD是不是那麼偏僻阿!我們沿著田地走走了20分鐘耶!!!!!!!

票上寫說要走15分鐘,所以被Hina問到大家都回答15分鐘

不過有幾個人(包含我XD)都弱弱的喊了20分鐘!!!

結果被村上信五先生噹耶XDDDD他竟然說別人都15分鐘為什麼有20分鐘的?XD

 

然後大倉忠義竟!然!說!出!了!

『咦?福井有通電車嘛?』

!!!!!!!!!!!!!!!!!!!!!!!!!!你在說什麼鬼!!!!!!!!!!!!!!!!!!!!!!!!!!

結果被大家譴責XD

果然是少爺拉不知道人間疾苦的!這跟台北國人以為台南人都騎牛上學有什麼不同XDDDD

結果被大家不可置信的指責

Hina還說大倉根本在全國巡迴中不斷樹敵(所以是每場都有失言就對了XD)

 

然後福井人很愛自己的產業還會介紹說福井名產眼鏡和ソースカツ丼

但是台上聽成ロースカツ丼

結果(應該又是大倉忠義XD)還喃喃自語說,我以為ロースカツ丼是美國來的耶!

!!!!!!!!!!現在是又在說啥小!!!!!!!!!!!!!!!!!!!!!!!!!!!!

可以不要這樣勝手的揣測嘛?XDDDDD而且為什麼是美國XD

 

但是在這裡亮神賣弄了他的豆知識

呴我覺得好帥喔~男人就是要博學多聞阿XDDD

他說因為根據調查,福井的人口中,社長竟然佔了一成,所以福井也盛產社長喔!

(不過他賣弄這知識的時候,在地人好像都沒什麼反應XD)

而且後來Hina統整時說『所以說福井名產是眼鏡、ソースカツ丼、...』的時候亮神又要補一句『還有社長』XD

 

接著大倉忠義仍然失言!!!!!!!!!!

他就說福井的東西很好吃耶!像是他之前有吃那個田村うどん(←這間吧?)超好吃的

結果被說那是石川的東西不是福井XDDDDD

 

yasu還有說福井靠海所以海鮮很有名吧barabara

結果福井人很不給面子耶都沒有反應

亮神還說『你現在講的台下明顯不贊成耶』XD←但是亮神講完這話大家還是沒反應是for what?XD

 

 

3.戰隊比MC好笑多了

因為完全聽不懂他們是在說什麼XD

超カミカミ的!!!!!!!!!!(我隔壁的阿姨放還說一定昨晚喝太多XD)

完全是個胡言亂語狀態但是還是好好笑XD

Ex.假紅黃藍三人組說要組新生レンジャー,然後舉起手臂說要やる時maru竟然說要受け取る

現在這什麼糟糕日本語XDDD快去上日本語學校!

maru還被hina說『可以振作一點,把日文學好嘛?』XD

maru就說,我下半場會努力的!!!!!!!

 

而且一開始Green要把外面衣服脫掉露出裡面的blue戰隊衣的時候

還一直脫不下來,奮戰的樣子超~可~愛~

而且最後自己有點崩潰,還發出小小低吼~

 

在爭執之後真的紅黃藍要下台時,假yellow還叫住真yellow說『所以我們現在開始交換顏色了呴?』

(假yellow說因為他是Orange就得無時無刻不做出元氣的樣子但是他也想要很酷阿XD)

攝影師超GOOD JOB整個拉近鏡頭到yellow臉上我好羞

yellow用深邃眼神盯著假yellow後緩緩的說出いや〜 呴亮神好帥!!!!!!!!!!!!!!!!!!

 

戰隊最高潮是なす會被yellow不小心刺殺到

結果blue哭著左右搖晃なす的時候又不小心把他戰隊服拉開XD

結果全員大爆笑演不下去XD

black笑超大聲還一直說なす身上有酒臭XDDDDD

之後なす還生氣的說,可以不要一直說我喝醉嘛?XD

 

4.福井真是一個小場地!

而且因為號稱ドーム所以是圓體!!!!!!

看得超清楚的我頻頻淚目啦T__T

三組unit solo時離我們最近的真是意想不到是Hina(用意想不到這詞我真是太失禮了XD)

這首歌就是耍帥歌,難得近距離的看到Hina耍帥XD

除了Yoko和Subaru、yasu以外其他四人都蠻常過來的

讓我淚目的是我本來對亮神沒有期待T_T(我們坐北區不是亮神側阿)

但是因為沒有後舞台,所以舞台走位配置都有更動

亮神過來次數大增讓我差點落淚XDDDD

戰隊時更在我們面前唱歌我整段捂嘴淚目看著XDDDDD

一開始maru跟大倉在我們這邊花道唱歌時,唱到一半還故意對對方做出挑釁的動作

我們看得一清二楚都要哭了!

 

而且每個人都是等身大!!!!!!從他們開始進dome開始我就幾乎沒看過等身大的亮神了啦T__T

地方場真是神之恩惠 哭哭

 

5.小場地他們都會下來走客席走道,也都會盡量彎腰跟放拍手

好放殺果然是要在小場地啦!!!!!!

而且Hina超愛男放與小孩!!!!!!!!!!!!!

還特地走到ARENA席摸小孩頭摸好久!!!!!!!!!!!!(還好不是亮神不然我一定殺了那小孩XD)

還有一個在我前方高高瘦瘦很顯眼的男生全家一起來

一直都表現的很ノリノリ頭上綁黃頭巾

結果Hina還手渡簽名板!!!!!!!!!!!!那個男放拿到簽名板之後還很得意的舉高雙手作歡呼樣

但是因為這男的真的很ノリ不像是老婆的道具所以我原諒他XD

 

6.新定情曲拍板定案!

這次在dome我就一直喊說アカイシンキロウ是我新生代定情曲XD

因為每次輪到亮神唱僕だけのLADY~的時候我都會臉紅紅XDDDDD

之前都是在後舞台唱,但是因為場地問題,亮神是在我正前方唱的T_____________T

我那時眼睛都充淚了好少女喔我 哈哈

所以在唱僕だけのLADY的時候我真的超羞的整個腿都要軟了!

正好地方場沒有唱大阪羅曼史,於是新定情曲決定!XD

而且這首歌有個踢腳動作,

因為花道離兩邊舞台真的很近很近,所以踢腳時都有種會踢到台下的錯覺

在亮神背對我們對ARENA人踢腳時,有個yasu放超M一直伸長拿著安田扇子的手想被踹XD

(我怎麼有資格說人家M,如果是我就把臉湊近了吧XDDDD)

弄到後來亮神都笑出來了XD

 

7.對了!MC時還有外國放話題

一開始HINA說,今天有很多外國人來耶!

我還想說,莫非是在講台灣?!XD

結果根本就是不知道為何集中在ARENA前列好位置的洋妞白種人

Hina就一個一個點名說,澳洲、英國、美國....

(你好歹也說一下台灣香港韓國阿XDDDD亞洲人不是人嘛?)

然後就、對、話、了!!!!!!!!!!!!!!!!!

 

Hina還問外國人會不會講日文

結果他們都會嘛!!!!!!!!!而且都是住日本阿XD

Subaru還說,阿結果根本不是千里迢迢阿人就住在這兒XD

(有一個是住靜岡XD)

結果最賤的是心機重的白人友人日本妹拉!!!!!!!!!!!!!!!

大倉就看了白人隔壁的日本妹問說『咦?你朋友嘛?』

然後就看到日本妹們興奮的跳起來!

可惡拉!!!!!!!!交白人朋友都是為了這一刻吧!!!!!!!!!(我真邪惡XD)

大倉還說『阿這樣你們會不顯眼拉!不要輸(給外國人)囉!』

 

事後我轉述給taco聽,taco還很怒的說我口氣一派輕鬆,要是現在是亮神我應該就哭了吧XD

完全不顧大倉放心情耶我XD

 

8.其實我發覺接下來不管我打幾點都是要哀號亮神很帥之類的XD

而且我還是要一再重申雖然亮神是O型但是根本是ツンテレ之王!(借用一下NEWS的歌XD)

像是orange想過去抱他的時候,他就往後退三步露出很失措的表情搖頭不給抱

嗚~~~看到亮神這種表情誰忍得住阿凹嗚~~~

然後心情很好(他們心情都很好啦!應該是大吃又大喝吧)

雖然不會特別指著誰給放殺,但是就像他自稱的因為他眼力很好,所以眼神連角落都不放過

你知道的(誰知道阿?!)

為了這樣的眼神,我願意去死,千千萬萬次XDDDDDDDDDD(陳媽媽養我真的沒有用XD)

 

 

其實也沒有什麼要打的了

我不喜歡寫鬼打牆的文章這樣會讓我覺得自己很沒文采XDDDDDDDD

但是我的心得真的一直在鬼打牆

在看控時也在鬼打牆的在心中吶喊:亮神好帥、亮神你是神(我確定我沒有把心聲喊出來XD)

哎而且我覺得我追控這些場就福井最有幹勁!

因為我把自己變成一個禮物!!!!!!!!!!!!!!!XD(還一直在心裡默念叫亮神把他拆開XDDDDDDDDDDD)

那明年的計畫也成形了!要去仙台吃牛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