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在這恨意之下我為什麼還要放這影片........)

隔了那麼多天,恨意都要被磨光了XD

但是為了秉持不詛咒FC我心不安的原則還是要來說個書XD

前情提要:

我和膀胱求到KAT-TUN all last的巨蛋票後,沒想到又在MC的抽選會時間中被、中、丸、雄、一、抽、到

瞬間兩人眼花手抖捂嘴尖叫滿腦子幻想............

 

膀胱竟然還說出了...『来て良かった......』←發自內心的喟嘆XDDD

總之兩個人根本無法好好看演唱會下半段,我們的靈魂正攜手輕巧的在簽名海報上跳躍

尤其MC完的兩首歌,我們根本是呆滯的直視大螢幕但是完全神遊(明明是我蠻喜歡的moon 嗚~我要看轉傘龜阿T__T)

 

一路渾渾噩噩的撐到安可結束,我們也沒有意思久待,整顆心都飛到22GATE領獎品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all last然後之前佔領街頭的海報印太多為了eco乾脆抽選卑微歌迷做資源回收

還多抽選了20幾名幸運歌迷可以獲得沒有簽名的海報

 

但是螢幕上打出的【請帶著半券、會員證、身分證件到22GATE領取】時

我們開始出現了不祥預感

這時還很哀傷的看著隔壁的空位想著讓票給我們的好人為什麼最後沒有入場呢?

要是他有入場就可以順利獲得海報了不用擔心沒有會員證件身分了吧......

 

但是為了獲得這五萬五千人之六的幸運見證物

天堂無門我們還是決定闖闖看!

且這麼一闖就是三進三出連膀胱枕邊人煙斗都佩服我們為愛堅持的勇氣(←是為炫耀堅持的勇氣XD)

 

由膀胱假扮會員本人,一開始就滿口堅稱我們沒有帶會員證、也沒有任何證件

對應人員一轉再轉想必到最後是資深staff出來對應騙人粉絲XD

(讓我想起之前在神社初詣的時候,

前輩staff也是跟資淺後輩說,不要相信歌迷!他們都是在騙人的!←因為很多人都會假裝自己只是一般民眾XD

防粉絲防得跟鬼一樣也是事務所絕招啦科科)

機掰事務所的機掰STAFF當然也滿口堅持原則的不給海報硬要我們找看看有沒有任何身分證件

...............好。我們忍,總之先離開想對策

第一闖,失敗。

 

接下來仍然堅持我們是會員本人且太趕著來會場什麼都沒帶

這時我還在身邊醞釀淚液XD

但是後來想想,事務所之所以機掰數十年想必有其機掰之道不會因為一個小女孩的眼淚就動搖!!!!

本來我們還想說,好嘛好嘛你只給會員本人領取那不然可以幫我們郵送嘛?

(想說送到讓票給我們的人手上的話也是功德一樁)

當我們提出這個要求的時候我想黑衣機掰staff都在心裡冷笑覺得我們好天真好傻了吧

我還差點要說,你們可以用貨到付款XDDDDD

後來staff假裝大發慈悲的說,你們手上真的沒有任何一張可以證明身分的東西嗎?就算是什麼會員卡都可以阿!

(後來回想我想他們在故意婊人!)

當下我一邊含淚看著staff 一邊跟膀胱私語說那不然先出去商量對策好了

 

二闖,失敗。

 

 

本來想要就這麼放棄了,但是想要獲得海報的心情太強烈

而且拿不到海報連我們自己都會嘲笑自己阿!!!!!!!!!!!!!

牙一咬!我們竟然.....

找起會員卡和集點卡在背面寫上持票人姓名

這分明是偽造文書阿!!!!!!!!!!!!!!!!!!!!!!!!!XD

接著膀胱把他身上所有的錢包手帳等等會暴露身分的東西全丟進我包包

兩人抱著不成功便...回家(←好虛XD)的心情再戰事務所

但是這次還沒過招我們就先棄械投降XD

因為看到前面排隊領海報的人正在填寫單子,單子上必填事項是會員姓名編號住址電話!!!!!!!!!!!!!!!

我們就算順利闖過staff進入填表領取階段仍然無用阿!!!!

互看一眼,跟對方說不可以害到讓票給我們的會員後終於死心離去

 

走出巨蛋時,

演唱會前仍然晴朗的好天氣正下起大雨.................

這不正是我們的心情寫照嗎?

我們當時應該要把傘丟開,走在雨中分不清楚臉上的是雨還是淚阿.........

 

回程的路上我們仍然沒有從這個天堂掉落地獄的驚嚇中回復

對照起身邊還沈浸在演唱會餘韻中的小粉絲們,我們心中的痛苦誰能知曉阿!!!!!!!!!!!!!(在雨中跪下)

 

喃喃自語著我們好倒楣、我們好失落後不久

忽、然、我、們就暴怒了起來(還是只有我XDDDD)

開始說STAFF一開始就不相信我們是本人為何要整人?還要我們浪費時間闖三關

一開始就拿出領取單要我們填住址電話就好了阿啊不是很嚴格!!!!!!!!!!!!!!!!!

他根本是要看我們困獸之鬥之後再拿出領取單給我們最後的羞辱!

 

而且不把票給抽中的人算什麼!!!!!!!!!!!!

我們可是有半券的人耶!敢情這張半券是偷來還搶來的啊!!!!!!!!!!!

我有半券就代表我花錢進來看控的啊!!!!!!!!!!!!!!

就算我買黃牛票這不是我本人又如何?????????

我買黃牛你們就賺不到錢了是不是!

更何況這種天井席誰要買黃牛票!!!!!!!!!!!!!!!!!!!!!!

如果現在規定每個位置都要本人坐,看你們每次亂辦演唱會連莫名團都能在dome的模式是能不能賺錢啦!!!!!!!!!!!!!!!!!

況且不給我領海報!

那張沒人領取的海報最後還不是就被你們當垃圾丟掉!!!!!!!!!!!!!!!

那是all last簽名海報耶,上面一定會寫日期可能少女龜龜還會畫個可笑塗鴉之類的!!!!!!!!!!!!!!

就這樣被你們拿去回收你們要不要下地獄!

你們這些人就是完全不懂將心比心啦!在你們眼中的垃圾在粉絲心中都是寶阿是懂不懂!!!!!!!!!

丟掉就算了啦

要是之後看到你們偷偷拿去拍賣看我要不要檢舉你們!!!!!!!!!!!!!!

 

總之一路罵罵咧咧,跟同樣失落的膀胱告別之後我仍然罵得不痛快

在ゆりかもめ上耐不住打電話給TACO繼續抱怨

(結果一接起來TACO語氣超興奮一直問是誰抽到我的?是中丸啦XD)

回到家繼續用撲浪大光特光,不斷詛咒外面的大雷劈到沒天良的STAFF

 

 

致黑衣事務所STAFF;

我就祝你長命百歲但是孤老一生人見人厭狗見狗吠啦!!!!!!!!!!!!!!!!!!!!!!!!!!!!!!

 

 

事務所假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