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84.JPG

小記一下我與膀胱天堂到此一遊@行星控

 

今天是KAT-TUN行星控的all last

因為我有all last情結而且又想看一次妖女龜龜

膀胱也聽關八MC說KT有個Jr.牆很屌心動想來參加一場控

於是我久違的求票行動再開,

這次主要目的是收新入門弟子膀胱進我的求票部門XDDDD

IMG_0182.JPG

請看這認真畫求票板的背影!

實在是個很上進的弟子阿....(膀胱糾正:是研究者!!!!!)

 

看到膀胱的心血結晶跟練習的完美笑容我不禁大讚:你一定能求到票的!!!!!!!!!!

 

果不期然,一開始就在後樂園站博得好彩頭

膀胱站定三分鐘(這時嚴師在身後觀望督導)後,馬上有三位母子前來詢問

膀胱後來說是小女孩拉住媽媽衣角說要選這個人的耶!

膀胱真的散發母性荷爾蒙嗎連小孩都喜愛XDD

但是可惜只多出一張票,不捨的目送完母子之後我們決定轉移陣地到水道橋

 

我非常少在水道橋求票不太知道戰場情況

所以一到水道橋我們就大驚!!!!!!!除了人山人海的求票人潮不輸後樂園站之外,

最可怕的陣勢是一堆黃牛流竄!!!!!!!!

黃牛還會跟高中生放掛鉤四處找魚兒上鉤

我們決定分頭求票時還被老母黃牛搭訕假裝好意告訴我們遠方有人在賣一張一萬的票喔好划算的

不過我們怎麼可能花原價以上的錢去買票又不是頭殼壞去XD

 

於是一個站站口一個站橋頭,花費時間的長度大概算得上是我求票人生中的中長コース,大概在我站了20分鐘之後

讓票好心人上門!!!!!!!!!!!!!!!!!!!!!

雖然是40GATE5通路14列←嗚~這應該會成為我人生中記最熟的一個位置吧

但是因為我們也無所求,且這個位置還是能看到全場當然滿口感謝收下票

 

進場後也不是很在意開場時間開始大聊天,直到倒數10秒時才跟其他觀眾一起跳起來驚呼

演唱會內容跳過

 

但是要說一下龜龜的solo

今天仍然很美麗,美麗且努力!今天又有手持花火仙女散花、然後飛高飛低都堪稱完美

但是最後被Jr.們全體潑水後,忽然身子一斜以很優美的姿勢倒在台上

我還很驚訝的跟膀胱介紹說這之前沒有應該是新梗吧?

後來小T才跟我說!

龜梨和也那是昏、倒!!!!!!!!!!!!!!(孟克捧臉貌)

可能大吼一聲用盡力氣、可能貧血、可能水柱太強?

總之是一時昏了過去!!!!!!!!!!!!!!

之後燈暗是被工作人員扶進去休息......

 

哎聽到這個我忍不住就想,其實今天在1582 solo的時候我很難得的有動氣耶

起因是因為我們身後是一對非常吵的親我屁股放

他們非常沒禮貌!只在有親我屁股出現的時候才尖叫其餘時間都坐下聊天吃東西還有對台上演出者發出不真心的叫聲

其中又在kame solo時更甚,在kame拿著花火轉圈時他們發出的『呼~呼~』根本是輕蔑語氣

我難得的有了怒火:可以不要污蔑這樣努力的一個表演嗎!!!!!!!!!←我竟然為了非本命怒了耶XD

要是我知道當時他昏倒我應該會轉過頭給親我屁股個一巴掌吧XD

 

而且這證明了我討厭親我屁股不是沒理由的阿!!!!!!!!!!!!

前輩提攜讓你們這種團出現在演唱會上還有表演時間是給你們成長機會

現在你們的放如此沒有水準,難道你們沒有責任嗎蛤蛤蛤蛤蛤!!!!!!!!!!!!!!!

偶像不正粉絲歪啦馬的!!!!!!!

還好我也有報復,在親我腳唱歌的時候瘋狂聊天啦哼哼

 

 

 

好那其他快轉!講到今日最高潮@我跟膀胱內心

 

 

 

 

今天MC之後照例是抽六人簽名海報時間

全場五萬五千人之中,只會有六個幸運得主

 

雖然膀胱嘴裡說著,不一定會被抽到耶

但是實際上我們兩人還是不相信會有此等好運降落在身上所以開始邊看抽獎實況邊聊天

 

前兩位抽獎人田口跟龜梨當然獎落他人家

但是在中丸抽獎的時候!!!!!!!!!!!就是這個磨門特!!!!!!!!!!!!!!!!!

中丸念了

『一壘側!』(我們沒有反應畢竟一壘側是半個巨蛋XD)

『五通路!』(這時我們還在聊天,但是燈光已經照在我們身上......)

『14列!』(我們睜大眼睛但是仍然在聊天,猜測幸運兒為誰?)

『@!V&%@!』(沒有聽清楚因為四面八方傳來尖叫跟恭喜聲不絕於耳XDD)

 

 

一直到前列阿姨轉頭慈愛的笑看我們然後說恭喜

而且這時燈光很準確的撒在我們身上時

我們兩人才恍然大悟:中、獎、了!!!!!!!!!!!!!!!!!!!!!

然後我們開始把自己縮到最小然後捂嘴尖叫XDDDDDDDDDDD

四周的人一直傳來祝賀聲還有凄い,還對我們鼓掌

那時我們超不敢相信抓著對方的手確認這不是在做夢

那時台上六個人應該也是對著這方向說恭喜吧,但是我們完全渾渾噩噩沒在聽

一直面對面喃喃自語說『怎麼辦?怎麼辦?票根呢?票根呢?』

 

等我們回過神時已經是兩首歌之後了.....

我們這時仍然在發抖不敢相信五萬五千分之六的好運就這樣降臨

(是真的發抖不是形容詞)

然後開始討論要把海報給小T,

還在煩惱要在等等散場時見面宣佈這個驚喜呢?還是要先來個mail?

然後我們兩個說要帶回家拍張照紀念然後拿來一生說嘴:我們拿到簽名海報耶~

 

膀胱壓抑激動沒有馬上傳給其他器官跟煙斗

我也壓抑衝動只傳給taco報告消息(還讓他以為我是要跟他說山田涼介是GUEST XD)

誰知道taco馬上在撲浪上宣佈這個天、大、的、好、消、息XDDDDDD

 

這個時候我們一直說根本沒辦法看控

因為滿腦子都是我們在海報上滾來滾去呵呵呵呵呵呵笑的景色阿

就連之後我看到赤西仁大撒他的荷爾蒙讓很多ARENA女孩兒們差點爆血管往生時

我都很冷淡的想說『被撒荷爾蒙是一時的啦!拜託~我有海報耶~我可以終生享用耶科科』

然後我們還計畫著要怎麼跟海報合照,要怎麼樣不動聲色的跟旁人炫耀.....XD

還時不時的注意包包裡的票根有沒有被偷走XDDDDD

 

哎~這時的我們,

幾乎是躺在天堂的棉花糖雲朵上阿..........

還飄飄然的想說屬於我們的好運終於要來了、屬於我們的時代終於到了.......

 

 

最後來個有圖為證,我們真的有抽到耶!!!!!

IMG_01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