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3.JPG

(有被發現我偷改日記時間嗎顆顆)

東京蛋天堂結束我的魂魄仍然還沒回到人間

關八放三人眾要衝地方了!!!!!!!!!!!!!!!!!!!亮哥&玉子等我們!!!!!!!!!!!!!!!!!!!

(吼!對了!有人嫌我REPO打太長耶可惡可惡!)

 

今天是全香蕉模式,從指甲油、鞋子到洋裝都是黃的!!!!

看我是不是超張り切ってる!!!!!!!!!!!!!!

一切都是為了顯示我對YELLOW的忠誠阿!!!!!!!!!!!!!

我還敢這副裝扮去上課還小考我怎麼那麼不知廉恥XDDD

今天坐的是BOX席第一列!!!!!!!!

我第一次坐到第一列超級嗨!!!!!!!!!是一壘側

而且不愧是BOX席整個是貴賓級待遇,椅子大又舒服,還有小桌子可以放食物

我們是公主嗎!!!!!!!!!!←對公主的條件也太低XD

哎喲坐到這種位置就是開心!

(但是肛門問我,如果一階10列跟box席一列我想選哪裡?我還是口嫌體正直的馬上即答10列XD)

 

那照樣是重點整理法!

 

1.當然要先說來賓篇!不然我的翔放友人都要敲碗敲死了XD

來賓是阿翔、龜龜、田口、中丸

ビビリ中井(詳情請見HERE)初次集合!!!!!!!!!!!!!!歷史性的一刻!!!!!!!!!!!!!!!!

首先我要大感恩來自YARASHO贊助的賞鳥望遠鏡!!!!!!!!!!!!這兩天我那麼幸福都是因為有這個天文望遠鏡助陣啦

而且yarasho雖然人無法到現場,但是我深信你的靈魂是跟著你的賞鳥望遠鏡來的

你還是有見到阿翔的不要傷心快去買番茄XDDDDD

 

其實我們從三分之一段時就發現那是阿翔了但是不敢確定

(先發現的人是從頭到尾專攻關係者席的小T XDDD)

之後肯定的原因是,從坐姿到習慣動作再到那個脖子!!!!!!!!!!!!不是阿翔還有誰!!!!!!!!!!!!!!!!

尤其那個頸紋!!!!!!!!!!!!!!!!!!←頸紋永遠是我的攻擊重點XDDDDD

而且阿翔好可憐,因為他是前輩,跟KT沒話題而且龜龜會怕他一直側對他中間隔了半個人不跟他講話

看著龜龜跟中丸咬耳朵還投入的笑哈哈的樣子阿翔應該很空虛吧XD

之後MC時阿翔要準備上台,後輩們先回後台避避風頭XD

阿翔因此變得更無聊,一直看他在撫摸他的(雙)下巴跟摸頭髮,該不會很想回家吧你!

終於在漫長的MC之後介紹阿翔出場(而且我真的很有愛,我不知道在慌張什麼一直無法冷靜聽MC一直等阿翔上台耶!)

全場大尖叫還一堆人跳起來哎喲是巨星耶~(推)

帶著他專屬的IDOL式爽やかな笑容小跑上台,手裡還拿著YOKO扇跟ECO宣傳扇好可愛

然後YOKO就發揮他共演的優勢一直霸佔住話題耶(是說沒有阿翔他也是霸佔MC話題中心就是XD)

YOKO說阿翔之前就會一直問他專輯怎麼樣阿,演唱會怎麼樣阿,講著講著還會說『那不然給我一張專輯啦』XD

阿翔也說之前看雜誌或是照片看到關八戰隊都會想說,這些傢伙到底是在幹嗎阿?完全不懂!

但是今天看了之後好有趣喔!←這裡我們大喊他放屁耶XD他剛剛明明一直摸下巴跟頭髮好像很無聊的樣子XD

 

說著說著講到共演THE QUIZ SHOW的事情

YOKO無預警的忽然來了一段『思い出せぇぇ!!!!!』(揪領子)

阿翔馬上配合的來了一段神山式抱頭!我笑到要發瘋了!!!!!!!!XD

但是YOKO演著演著又演了今日最愛neta『見せてくれ!!!』←他在模仿suba

結果被大家說沒這段XD

之後YOKO就一副這不值得一提的口氣說他請了阿翔吃飯

全場不敢置信的え?!!!!!!!阿翔只好害羞的作證說這是真的

一開始大家一直說那應該是很便宜的吧!

YOKO就很惱羞的說才不是咧!大家想聽價格嗎?我是沒有很想說阿!

結果竟然是8000元的そば!是有沒有那麼高級XDDD

(不過其實是一人一碗そば然後side menu三四樣!)

不過yoko說他請了阿翔一餐反過來也是被阿翔請了啦!因為可以讓他四處說嘴XDDDDDDDD

 

之後有幫忙宣傳了一下新單曲跟ECO節目讓阿翔有點小害羞>///<

之後要下台時阿翔還很羞的說有點難下台耶!!!!!!!(因為要走小花道回後台區阿燈還打在他一個人身上)

結果跑一跑扇子又從他口袋掉出來還得回頭撿好好笑

最後小跑步偶像揮手又在後舞台轉圈真是太白癡了

我們還很驚慌的想說,在別人家的控暴露白癡一面這樣真的行嗎?XDDDD

MC之後過不久阿翔就閃人了,好啦他很忙嘛~

 

 

2.(馬的我第一個GUEST部份就打個沒完可惡)

那接下來是一安時上台的KT龜龜+田口+中丸三人!

一開場我們就知道龜龜來了!

為什麼呢?除了有真放一直不斷鎖定關係者席之外也是因為龜龜太、高、調了XD

說到這個我要說一下我們同列的四個人同列異夢!

明明坐在一起,有兩個大倉放一直鎖定主舞台、一個龜龜放一直鎖定關係者席、一個阿亮放一直鎖定三壘測

這是什麼怪組合!!!!!!!!!!!!!XD

 

龜龜高調的原因不只是因為皮膚白到會亮!而且姿勢超少女

他抱著膝蓋翹二郎腿耶!還會變換姿勢,一下子撩頭髮一下子手環胸以為現在輪到他表演嗎?XD

一開始小T不敢確定叫我們幫他確認,結果我們望遠鏡掃過去一秒之後馬上說『阿他就是龜梨和也阿!』XD

但是旁邊的中丸我一直沒認出來,(但是他們有認出過短的西瓜皮瀏海XD)田口倒是好認

龜龜很不安分,除了一直動來動去之外,還會隨著音樂扭動他的肩膀超可愛

而且在關八戰隊的時候他笑得好開心!!!!雖然沒看到他眼睛笑瞇但是看到他笑到嘴邊肉鼓鼓好可愛!

 

知道他們會在安可上台,但是以為只是忽然衝出來這樣普通的橋段

但是妖女龜龜怎麼可能安於平淡呢!!!!!!!!!!!!當然是殺我們措手不及阿

轉眼間看到一個穿著黑衣的普通人STAFF拿著花牽著兩隻狗上台!!!!!!!!!!!!!!!

阿!這普通人不就是中丸先生嗎XDDDDDDD

兩隻狗不就是黃色T狗跟粉紅K狗嗎!!!!!!

而且光看狗狗走上台的表現就可以知道少女與否截然不同!

粉紅狗踏著輕快的小碎步以少女撲蝶姿勢往前進,但是黃狗狗就是很平淡(好符合個性XD)的慢慢走

粉紅狗還一直跟著他九月的夢男孩趴呢SUBA,一直貼近SUBA還想拉他

之後SUBA走遠點粉紅狗狗就開始自己一個人亂扭亂晃!

我們一直以望遠鏡鎖定還大尖叫好可愛,

(TACO冷冷的說,對阿!他是キャメ嘛XD)

結果他還下跪耶!身體是不是有那麼軟Q阿!!!!!!!!!!!!!!!可愛死了啦!!!!!!!!!!!!!!

 

看到這裡可以發現,雖然來賓有兩狗一STAFF XD

但是我注意力只集中在粉紅狗身上不好意思嘛我是尊重鄰座友人XD

後來拿下頭套的時候,全場大尖叫~~~~~~XD

而且粉紅狗頭套拿下來後,裡面的龜龜竟然戴墨鏡!!!!!!!!!!!!!!XD搞屁阿

他都不怕他看不到路跌倒嗎!

摘下墨鏡後簡單講了話說之前關八有去KT控所以他們來回報然後之後要演夢男後馬上又戴回去耶!

(是有多不想見人XD)

 

之後下台就是以人頭狗身方式小碎步衝花道下台耶

因為姿勢太過輕巧而且狗身屁股很大我還烏鴉嘴的說,現在要是跌倒就好笑了耶!

在我說完話的下一秒!

田口(而且他頭上還戴著粉紅狗頭套)也就這麼......

跌倒了XDDDDDDDDDDDDDD

 

哎喲我們快笑瘋了!田口好有梗喔!!!!!!!!!!!!!!!

而且頭套往前飛耶!太好笑吼吼吼

很地味的撿起頭套之後,田口不知道是要圓場還怎樣馬上做了出口入口田口

吼我給你一百分!!!!!!!XD

 

 

3.吼終於講完GUEST那要來講關八了

雖然MC時我大多分神在注意阿翔何時要上台,但是該注意的我都有聽到XD

是由YOKO開啟的小孩話題

YOKO忽然說,他已經決定他小孩的名字了(是不是也太快XDD)

長男要叫做とらのすけ(全場へぇ〜〜〜)

然後接著說『次男也決定了耶!大家要不要聽?』XDDD

次男名字是りゅうのしん(也是個怪名字)

他說他以後要叫とら、りゅう這樣叫他兒子(很像在叫寵物不是我在說XD)

 

接著說到其他人小孩會是什麼樣子

說到yasu小孩一定是個白癡XD會一直撞到頭的那種(哎喲好REAL喔)

maru的小孩應該會很優秀,因為會下決心不想變成爸爸這樣XDDDDDDDD

而且會在幼稚園被欺負,因為爸爸太白癡很愛做パン〜〜〜〜〜〜

會因為爸爸很糗致使他被欺負XD還會回家哭著說『爸爸你不要再パン〜〜〜了啦!!!!!!』

大家爆笑完畢之後,maru竟然說『很遺憾的,現在我弟弟妹妹就講過這種話』XDDDDD

哎喲好哀傷喔XD

 

阿亮的小孩則是會很優秀因為爸爸很嚴格

還可能會無謂的要小孩學英文之類的XD

哎喲好棒的爸爸(心)跟我教育理念也太相合了吧XDDDDDDDDDD←講這句話的意思是.....?!XD

 

SUBA的小孩是(天才與白癡的)紙一重

但是一開始YOKO感慨說感覺SUBA不會生小孩耶!SUBA很冷靜的說是不會生阿。我又生不出來XDDDD

哎喲這也好好笑

 

恩~其他我就忘了XD

 

 

4.今天大家都好嗨喔

阿亮三八死了,他還會故意扭腰走歪歪不知道他在玩什麼

而且今天的猩猩開場影片之後是他的個人宣導喔能看到我真是太幸運了嗚嗚

而且一直要我們幫他唱他的趴

(Taco還很沒情趣的問我說他是不是mic壞掉!不是!!!!!!!!!!!是要跟我們心連心大合唱好嗎!!!!!!!!!!!!)

後來阿亮還走到親子席跟小朋友握握手拍拍頭之類的喔好可愛喔!

但是原來他喜歡對別人歌迷好的魔咒放到小孩身上依然沒變嗎?XD

我看得最清楚的是他親切的拉住扮成ORANGE小朋友的手手吼!

大倉也很三八還(據說不用麥克風)大聲的對放說謝謝!!!!!

而且他是唯一有很明顯對我們這個BOX揮手的人,沒有忘記尷尬的一二樓之間的貼心鬼吼

而且我經由大倉放提點有特別注意他打鼓會忘情抱頭←不是MC神山式XD(我也忽然開阿翔一槍顆顆)

他打到一半站起身忘情抱頭真的太、帥、了!!!!!!!!!!!!!!

連我都要爆炸了可見對大倉放衝擊有多大!!!!!!!!!!!!!!!!!!!

但是我尖叫完很是很冷靜的說,第一名(帥)的還是阿亮!!!!←我好癡情喔XD

最後的最後OL玉子還在我們這側花道做了寫真偶像四連拍耶!動作有夠熟練的啦!XDD

今天的yoko還當眾脫衣服耶!!

真是嚇死人了,他在ARENA觀眾前面開始脫衣服脫褲子耶!我要判他公然猥褻!

而且是真脫耶當場更衣>////<

大家都壞掉了!讓我明明坐在貴賓席應該很涼爽卻一直打從心底火熱起來!!!!XD

 

5.偷補第五點XD

關八戰隊劇場時間最打中我的地方是,本來昨天maru在偽red叫他yellow的時候

都會因為太開心而露出白癡的表情XD←真的很想當yellow XD

但是今天當被叫YELLOW時,maru耍了帥XDDD

然後說,聽說二枚目(帥哥,主角的意思)都不能裝白癡!所以我不能太蠢!

哎喲到底有多想當帥哥啦XDDDD

 

 

 

6.來到第六點就好!不然我又要被說repo很長!(瞪廖媽媽)

最後進最後一首ローリング・コースター前,YOKO還說了很感人的話

大意是希望我們不管明天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討厭的事情、工作阿學業阿什麼的都沒關係

要開開心心的一直在他們身邊

 

我聽著聽著有點感動T__T還小鼻酸了一下

果然美少年是我們生活在艱苦世界的原動力阿!!!!!!!!!XD

配合之後一安的無限大跟二安我的定情曲

我真的有落淚的衝動耶!!!!!!!!!!!

(不只有落淚的衝動還馬上有衝地方場的衝動XDDDDDDDDD)

 

 

後記:

結果兩天控結束我們關八放三人組累慘耶

揪~竟是因為無法見到我們心愛的亮哥&玉子而空虛

還是因為2日這場妖女龜龜到場吸走我們元神,至今仍然是個不可解的謎XDDDD

お疲れさま!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