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

終於見到我朝思暮想的阿亮!!!!!!!!!!!!!

我的YELLOW MODE都要爆了!!!!!!!!!!!!!!

畫個重點先,我需要冷靜!!!!!!!!!

今天是器官組初參戰!

首先我要感謝器官組對我的愛與包容、友情與義氣XD

不該穿的顏色他們不會穿在身上(就是黃色!XD)

該幫我注意阿亮的時候就努力追蹤他

還在演唱會前努力練習歌曲跟動作

有友如此夫復何求!!!!!!!!!!!!

 

今天位置很普通,但是三壘側完全就是個運命的側!!!←這是什麼怪句子

因為舞台非常理想

是(他們宣稱傑尼斯初的)十字舞台型,正好延伸出來就在我們面前

又正好左側延伸八字舞台就在我們正前方,阿亮幾乎都在這裡我都要腿軟哭哭了T___T

 

 

哎哎叫完之後是畫重點時間!!!!!!

 

1.舞台很理想但是音響超差!

不斷有回音跟擴散音,搞得大家耳朵很不舒服

(阿亮走到後舞台唱歌的時候也常常捂住耳朵XD)

音響差也就算了!mic還常常沒聲音!!!!

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maru沒聲音阿亮就分享自己的耳mic給maru,唱著唱著還親了maru額頭一下XDDDDDD

(而且maru走遠之後,阿亮還來回擦了兩次自己的嘴巴是怎樣拉!)

耳機也常常失靈(的樣子),還蠻常看到他們一直在互相確認或是自己壓著耳機確認的!

但是最好笑的莫過於たっちょん沒帶mic上台!!!!!!!!!!!!!XD

不是MIC失靈喔!是沒帶上台!!!!!!!!!!!!!XD

然後在台上還非常無助的比手畫腳跟STAFF討mic,最後還跟大家合掌道歉!

可愛死了!!!!!!!!!!!!!!!!!!!!!!!!

而且yasu還幫他唱了一兩句真是貼心(心)

 

 

2.我一直很擔心レンジャー太長會讓器官組不耐

可是今年真是太好笑!←其實每年都很好笑阿XD雖然仍然小短劇演成小長劇但是還是大滿足

(大概是因為YELLOW很常出沒在我面前吧XD)

一開始七個人一起出場的時候,竟然出現了兩個RED!!!!!!!!!

RED超可愛的大喊:『難道都沒人發現?!』、『光這樣一看不就很清楚!!!!!!!』、『還不知道嗎!!!!!!!!』

都要崩潰了之後大家才發現RED(昴)有兩個!

原來因為BLACK(ヨコ)很羨慕RED所以想要變成他想要唱很多歌

(這時就開始模仿SUBA唱歌的樣子,真是又賤又好笑XDヨコさま真的超有才華的XD)

說著說著,偽RED就說,不只我阿,明明就還有其他的レンジャー也這樣

結果ORANGE(まる)默默的脫下他的ORANGE變成YELLOW(錦戶亮震驚的臉超超超超超QQQQQQQ)

也是說他想像YELLOW這麼又酷又帥阿(還模仿他的那種深邃表情好賤XD)

之後GREEN(たっこん)也默默的脫下衣服...........竟然想變成BLUE(やす)!!!!!!!!!!!!!!!←我用竟然是不是要這樣失禮XDD

GREEN的理由超可愛的,他說他也想要像BLUE這樣小小的被稱讚阿,吼可愛死了!

結果當然是老梗的分裂成兩派阿!想當和事佬的なす(HINA)也束手無策!

而且雙方都以為沒有對方可以開創新世界XDDD

之後偽紅藍黃組還下了挑戰書給本尊!播挑戰書的影片可愛到爆炸我後面的大倉放大概尖叫到翻白眼吐白沫的狀態了吧XD

雙方互相挑戰的時候除了來了一段百老匯歌舞或是開槍互射(←BLACK朝天空開槍還打到BLUE超好笑XD)

最大的驚喜是出現了黃腎最愛的細マッチョ←這段黃腎整個人都要飛天了!!!!!!!!!XD

反正就是一場亂戰之後,真YELLOW竟然拿出了刀(舞刀時舔刀鋒的表情真是『舞、告、變、態!』但是我愛 羞)

當YELLOW拿著刀刺向分身組的時候,なす挺身而出擋了這一刀死了XDDDDDDDDD←每次都是なす會死掉耶

然後就開始瓊瑤風格:

YELLOW:都是我~~~都是我造成的~~~~(跪地)

RED(飛撲):不!不是你的錯阿!!!!不是!!!!!!!!

 

哎喲好笑死了XDDDD

在大家瓊瑤個沒完的時候忽然發覺他們手邊有拼圖(是的!是呼應主題的PUZZLE)

不知道誰說雖然不知道為何,那來拼拼看好了

他們就丟下死掉的なす在中央舞台走回主舞台拼圖

拼著拼著,缺了一塊拼圖是YELLOW還沒人發現XDDDD

 看著拼圖裡八重齒全開的HINA大家真是言い放題XD

就說HINA八重齒的關係阿,以前吃泡麵的時候常常牙縫都會卡蔥阿什麼的

用力跳舞的時候又像電車通過一樣,而且是山手線←這到底是什麼意思XD

七嘴八舌聊了一陣之後才說:阿咧!YELLOW呢?!

結果這時死掉的なす竟然精神奕奕的站起身說,缺的那塊在我手裡耶!XD

拼成完整的拼圖之後,戰士們又言歸於好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3.說到PUZZLE,在唱PUZZLE的時候都會播他們小時候的照片跟現在的照片

在小時候的照片處會缺一角拼圖片,補上之後就變成現在帥氣的照片

我一直在心裡幻想︰等等就會出現粉紅了!!!!!!!

是的!我是一個每年都在幻想8→1的天真放 T___T

但是這首歌真的是小粉紅之歌阿!沒有粉紅這拼圖就不能完整阿哭哭

不過粉紅再不回來,TACO他們就要被我煩死了,因為我每年都在今年こそ、今日こそXD

 

4.開場影片超有巧思,(我的重點真是跳來跳去),開頭的宣導短片是扮成七隻猩猩

宣導不可以飲食、不可以拍攝等等注意事項,

七隻猩猩超可愛的而且完全沒、有、違、和、感XD

尤其最後出現的HINA,完全是ゴリラ疑惑XD

 

5.MC時話題以yasu和yoko為中心

YASU染了金髮!!!!!!!!!!!(我覺得金髮完全能襯托他少女氣質XD 超可愛)

然後他說在仙台的時候,YOKO就說YASU金髮最好看觀眾們也都大歡聲於是促成他下定決心染回金髮

在染了之後他還傳少女MAIL給yoko說『我照著YOKO的建議,換成金髮了喔』←這裡感覺語尾有很多愛心或是啾咪之類的XD

YOKO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然後有類似去年去澡堂的故事一樣的小插曲!XD

YOKO跟SUBA、MARU一起去桑拿浴的時候,工作的STAFF歐巴桑很熱情的拉著suba一直講話還拉著他走來走去XD

suba一開始還有點驚慌的喊著『YOKO、YOKO.....』

但是過了不久之後馬上轉換mode開始跟歐巴桑超友好XDDD還讓歐巴桑幫他擦背按摩還一直說好舒服好舒服喔

YOKO整個傻在一邊不知道如何是好,歐巴桑超熱情的說要幫他擦XD

YOKO不知道如何拒絕而且看SUBA真的很舒服的樣子(且SUBA在身邊煽風點火 噗)只好很害羞遮遮掩掩的接受服務

正在彆扭的時候maru竟然很若無其事的開門進來說:『喲!你們在幹嗎XD』←這一段大爆笑,MARU太有趣了XD

YOKO就在心中大怒想說,我那麼害羞到底是為什麼阿!!!!!!!!!!!!!!! XD

 

接著YOKO說要講一些私人的事情時,

YASU就說,他想講一個大家都不知道的情報,還強調大家一定都不知道←這裡我以為要宣佈什麼活動!?

結果是六點五分的時候,他姐第二個小孩出生了!!!!!!!!!!!!←我在心裡默默吐槽想說這種情報最好我們會知道拉XD

果不期然yasu就被大家罵了XD還被HINA拍頭XD但是YASU很委屈的說是你們說要講私人的事情的耶.....

之後說到家人的事情,YOKO說之前生日的時候(我都忘了他何時生日?!XD)

媽媽有打電話給他,一開始在彩排沒接到,之後回播時。媽媽一開口就是『チケット取れた?』←搞屁阿XD而且當然是取れた阿XD

之後寄來的生日禮物竟然是業務用吹風機,搞得大家大驚(GREEN大驚的樣子可愛死了)

 

之後終於讓yoko把話題轉到一直在旁邊傻笑的阿亮身上了!!!!!!!!!!

說到要演DRAMA的事情,yoko一直講不出戲名←因為很饒舌我也講不出來XD

來來回回講了好幾次XD

但是要全場幫阿亮拍手的時候可愛死了!因為yoko覺得超開心超驕傲的!畢竟是跟TAKKI共演耶!!!!!

阿亮非常害羞的說也不必這樣吧XD但是yoko硬要大家幫他歡呼慶祝搞得阿亮超テレテレ T_T

 

6.UNIT的演唱真的殺死人,

一開始是大倉、阿亮、SUBA組的英文歌GLORIOUS

第二首是我最最最喜歡的YOKO+YASU的KICYU

第三首是HINA+MARU的YOU CAN SEE

(我大推推推KICYU請大家點進去看pv XD)

最熱鬧最繽紛最可愛歡樂的當然是KICYU,大家一起作動作真的好開心喔!

但是最讓我腿軟的當然是GLORIOUS阿,唱英文的阿亮超超超超超超殺!!!!

我已經死了!請帶我上天堂XDDD

 

7.第一點說到mic一直有問題,但是他們本人忘詞程度也不遜色阿XD

阿亮忘詞有點害羞的笑出來跟大家說對不起的樣子超萌,

拜託!我原諒他好不好!!!!!!!!!!忘詞有什麼關係!!!!!!

大倉也有忘詞吧好像,

但是放超貼心的耶,他們忘詞大家都會代唱補上去

(不過我們這一區尖叫的人比比動作的人多很多,讓我有點害羞XD)

他們團員間也會互相cover!真感人

 

8.這一次服裝跟歌曲很多變!

但是我都好喜歡!!!!!!!!!!!!!!最讓我腿軟的一首歌是ブリュレ

穿著黑色皮衣的七個人也太、帥、氣了吧!

而且是熱舞喔!真的是大跳!我看著阿亮甩頭揮灑出去的汗水都要發瘋了!!!!!!!!!!!!!!!!!

但是最讓我失笑的一首是渇いた花 

因為每個人的mic架上都有花,他們還戴白手套,

我看著看著越來越不對勁一直覺得有哪裡不對!

後來才跟肛門說『不覺得這很像葬儀社嗎?』XDDDDD

明明是這麼好聽的歌又被我搞LOW真是抱歉XD

 

9.錦戶亮又失控的衝到網子那邊故意挑逗歌迷讓我一直跺腳

肛門還說要慶幸他不是在我們這一區爬上來非禮前列歌迷阿,好拉我接受這說法XD

而且不管他穿哪套衣服、像不良少年的外八走路姿勢、還是脫個衣服喝個水

我都能抱著扇子呈現少女膜拜樣,我也是很佩服自己的寡廉鮮恥XDDDD

而且我一直覺得每句歌詞都在挑逗←顯示為病危狀態吧我XD

比如在アカイシンキロウ這首歌,阿亮負責的句子是『僕だけのLADY』

每唱我必臉紅耶XDDDDDDDDD

然後在好きやねん大阪的時候,阿亮一個正面對我們方向的『好きやねん〜』也讓我昏厥

(但是就如黃腎所說的,要昏厥有一百人一起昏XD)

 

10.重點畫到第十點也是差不多了,要以讓我差點大哭的二安做結!

今天場子很熱的關係?他們二安出場的時候YOKO說要給大家一個驚喜

(哎!妄想8→1魂這時又蠢蠢欲動拉T__T)

大家屏息以待時,SUBA拿起mic清唱了...............

大阪羅曼史!!!!!!!!!!!!!!!!!!!!!!!!!!!!!!!

這不就是我跟阿亮的定、情、曲!!!!!!!!!!!!!!!!!!!!!!!!!

(不過應該也很多人覺得這是自己的定情曲因為大家都悲鳴XDDDD)

我整個是眼眶含淚狀態的大合唱這首歌

我已、經、圓、寂←是不是很久沒講了顆顆XD

 

 

 

追伸:例的yoko說『我們是最高最強的....関ジャニ....』大家手牽手一起大喊『エイト!!!!!』時

讓器官組們驚喜又感動了!XD

(肛門還說他想到,要是我們也能給貧困地方的小孩那麼多愛就好了←這是什麼跳tone的狗屁感想XDDD)

最後膀胱還說明年他還要來看!

被這麼捧場我真的太開心了!!!!!!!!!!!!!!

謝謝支持!!!!!!!!!!!!!!!!!!!!!!!!!!!明年再一起來看!!!!!!!!!!!!!!!!!!!

我已死XD

還有一場,我要FIGHT!!!!!!!!!!!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