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那麼可愛!!!!!!!!!!!

五月祭大明星!赤門大小貓

 

一年一度的東大五月祭*,雖然這並不是老年人研究生的發揮舞台

但是當當遊客總是可以的吧!

今天就器官組三缺一外加游小葵共襄盛舉這個本鄉校區年度盛事!

(*東大五月祭在東大每年五月末的週六日舉行,簡單來說就是校園園遊會,

每到這時,平時死氣沈沈的本鄉校區就會有如新生←因為平時主要在駒場校區出現的大一二年輕人們都集合在本鄉了XD)

 

參加五月祭前要先填飽肚子,今日午餐是人妻膀胱的口袋名單:汐留カレッタ46樓的亞洲餐廳AQUA

初次被帶上高樓的我和黃腎從搭電梯開始就不斷興奮尖叫

一步入高級餐廳兩人就跟在膀胱後面唧唧查查

完全是初到城市見世面的鄉八佬女孩兒XD

 

因為還蠻早到餐廳的,所以我們被帶到靠窗的絕景座位(笑)

雖然天氣仍然灰濛濛但是已經足夠讓我們大開眼界!

灰濛濛的,但是很壯觀

如果是晚餐時段一定會很美吧!←可惜晚餐時段價格是三倍XD

比起其他的高樓餐廳,AQUA的午餐時段相較之下經濟實惠得多,

一份套餐1500以內,套餐包含了蓮子飯、茉莉花茶、炸春捲沙拉

而這裡的主菜除了南洋風咖哩之外,大多為フォー,

我們都點了フォー套餐(我比較貪心,要飯又要フォー因此是HALF HALF餐形式)

等菜上桌前先來拍一下店內擺設(但是被膀胱說我感覺超不審XD)

完全有東南亞渡假風情 而且環境清幽

花花草草水水,搞得很像我們三人是貴婦團來東南亞渡假XD

 

餐點可口又健康

フォー好吃

フォー是雞肉青菜的清湯口味,很順口我愛!春捲沙拉也好吃!

可惜上海風黑醋炸雞雖是主菜風采還是被フォー搶走,沒在我心中留下太多印象XD

 

邊吃當然要發揮器官組嘴巴壞的口業特長

我想只要跟口業器官們見到面我就一生消不了我業障吧XD

講到課堂趣事時我和黃腎一度笑到雙雙流淚搞得膀胱十分不解一直以看消婆眼光看我們XD

 

 

口業後神清氣爽的前往東大跟(記錯時間只好在這裡合流的)小葵會合後一起逛逛

其實就是園遊會

不過因為我去年在準備發表沒有參加過五月祭,今年說什麼也應該來見個世面阿XD

由識途老馬膀胱黃腎組帶我們四處閒逛後發覺『恩!它就是個園遊會XD』

跟台灣的園遊會都很沒創意一樣,遍佈各處的攤位都是チョコバナナ、焼きそば、たこ焼き

走到哪都是在賣這些東西!!!!!!!!!!!

另外熱狗跟焼き鳥也不少!更驚人的是珍珠奶茶也好幾攤!!!!!!!!

這明明是台灣人的名產耶!日本人不要偷學好嗎?!

(但是我買了一杯,本來想要喝看看然後噹日本人畫虎不成反類犬,但是出奇的除了有些硬之外味道很相似XD)

 

吃的沒什麼,表演總該振奮一下大家精神了吧!!

各據校園一角同時展開夏威夷舞、街舞、BAND、雜耍等等各式表演

我最喜歡的就是在圖書館前表演的夏威夷舞跟男人的太鼓XD

看看那個表情有夠入戲XD

夏威夷女郎表情投入!果然夏威夷舞要跳得好身段要夠軟Q表情要夠放蕩才行XDD

(而且衣服好可愛,我好想穿去看YELLOW XD)

太鼓團更是讓我們對偷呆男兒重新燃起一線希望!!!!!!!!!!

我們超入迷的!!!

超man的!!!!!!!!!!!!!

果然揮灑汗水的才是真男人!!!!!!!!!!!!在場女性都超想丟手機號碼給他們吧XDDDD

偷呆有希望了!!!!!!!!!!!!!!!!!!!!

偷呆也是有真男兒、有揮灑青春與汗水的日本男兒的!!!!!!!!

不過有真男人的同時,偷呆果然盛產的還是有趣的阿宅宅XDD

看看這些科學小飛俠、熱狗人、米老鼠多可愛XD

但是他應該覺得很恥XD

(他自己也覺得很恥XD)

 

不過校園內的明星都比不上赤門前的喵喵明星母子檔!!!!!!!!!!!!!

當我們走出校門發覺一圈又一圈人潮正納悶著究竟是何方神聖引來如此圍觀時發現了!

這個!!!!!!!!!!!!!

呴!!!!!!大人氣

交疊睡覺怎麼那麼溝追!!!!!!!!!!!!!!!!!!!!

近拍一下

睡得好開心

媽媽我要メロ死了!!!!!!!!!!!

可愛死了可愛死了!!!!!!!!

 

而且醒來後的小喵喵一時失去平衡摔下欄杆還讓大家驚呼了一聲

好可憐的喵喵喔,明明還那麼小!到底是誰把他們放在這裡的!!!!!!!!!

(我現在在裝悲天憫人耶,明明我也是驚呼完繼續拍攝的路人XD)

醒了喵喵

還很茫然的小喵喵!

脖子上還有珍珠項鍊毫~可~愛~

 

但是飼主到底是誰????

我們還暗自猜測莫非這是某個心理學研究?一個五月祭就能完成一個研究不愧是高手高手!

但是為了研究把貓咪擺在這裡任愚蠢人類拍攝也太殘忍!!!←是的我為了消業障仍然在裝好人XD

 

但是五月祭最高潮(在我心中)果然還是赤門貓咪!

證明我還是個擁有愛動物心的少女!!!!!!!!!!!!!!!!!!!!!!!!!

青春不在內心還是柔軟!!!!!!!!!!!!!!我果然是好人的料!!!!!!!!!!XD

 

最後以一張沒有違和感的赤門照片做結

這完全沒有違和感

就說偷呆流行慢世間20年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