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日連續公演的最後一天

算是個小總結

有幸得女神施恩,讓我有幸有頭有尾不只參與初日還參與小last XD

小的在此至上我萬分謝意並行叩拜之禮XD

 

雖然是40GATE

可是我很喜歡這個位置,←不是客套喔哈哈

位置在蛋頂但是是正中央,從29列處俯視全場的視覺效果真的很震撼!!!!!

能夠把每個特效、機關、甚至分割螢幕等等都盡收眼底,誰說這種位置不是好位置:P

 

我畫的重點如下XD:

 

1.中丸真、的、跳、了XDDDDDDDD

我從初日開始盼、盼過了19號、盼到了今天、

中丸真、的、跳、了XD

而且今天因為有直接在台上舉辦的記者會見,所以壓縮到前半場的時間

甚至連跳高空彈跳都直接跳過拖拖拉拉的閒聊時間

大家火速穿上rescue服甚至也沒有時間招呼來賓(來賓是山涼跟知念XD)

我一回神就看到中丸出現在高臺上了XDDDD

大家倒數了兩次,中丸第二次時整個身體傾斜讓全場驚呼

結果還是沒有放開抓著欄杆的手,

全場一直叫他加油加油後他終於鐵了心把手放開成功跳下

成功之後大家都好興奮,龜龜率先衝過去扶中丸←他真的腿軟XD

然後koki一直要觀眾給他最大最大的掌聲,

第八天終於讓我看到這歷史性的一刻XDDD

 

2.讓張TACO讚不絕口的妖龜solo這次換YARASHO見識見識

不管看幾次還是動我心弦真不愧是妖龜

而且今天也有邊旋轉邊拿花火的十七日限定橋段

哎喲一拿了花火就從妖女龜變成仙女龜我都瞠目結舌了啦!

YARASHO看完後也說,完全如TACO所言,光這段solo就值三分之二票價!!!!!!!!!

 

3.八日連續公演之中似乎有個八日連續忘詞火星王的存在XD

今天光我記得的忘詞部份就有三個了吧XDDDD

而且火星王都很老實又可愛的認錯耶,直接說ごめんなさい的語氣超可愛的

還有安可唱will be alright時一開頭就忘詞

結果直接編了一句道歉進歌裡,也算急智歌王啦XD

他唱了『間違ったんだけど〜』可愛死了大家大尖叫!

哎這個連續公演的赤西仁完全扭轉形象耶,現在在我心中是個可愛又爽朗的美國男孩,揪咪

 

4.連續忘詞王的親親小女友水星女王,今天也難得的大出錯

反而給了我一個LOVELOVE爆炸機會XD

話說在唱最後感人NEIRO的時候,

最後六個人會一人一句『帰る場所は、君が奏でる』,歌迷接著大合唱NEIRO

是上述的溫馨感人落淚時間

但是在一人一句的時候輪到龜龜他竟然悠然自得的在做表情卻沒唱

當時我心中其實也只是單純以為他在耍帥而已XDDDD

結果輪到火星王唱的時候,

火星王一開口下第一個音就發現身旁有個合音XDDDDD還傻眼的轉頭看左手邊

這兒讓大家又尖叫又好笑的XD

鏡頭拉到龜龜臉上時他露出可愛又害羞的超萌表情 哎喲我的媽媽阿

結果瞬間這個無意間的情侶合唱,讓我腦中小劇場跑不停

這根本是個你儂我儂的愛的合唱阿!!!!!!!!!!!!!

但是後來kame唱完後馬上低頭跟大家認錯說『最後的最後搞錯了真的很抱歉』的口氣也超可愛的(摸頭)

 

5.今天MC大部分被記者會見佔據時間

大意就是要開夏控真是整死放,一開始所有人以為今年只有這個破記錄蛋控拼死拼活參戰到底是for what XD

但是要開地方場還要去沖繩真的很讓人羨慕耶!

我們也要沖繩啦!!!!!!!(敲碗)

記者會見完的MC時間就是各自工作的宣傳時間這個pass好了哈哈

(我敢說這時候我跟yarasho還忍不住偷看了一下MS嗎?XD←結果說出來了XDD)

但是有刺到我笑點是六個分割螢幕

今天要是有人離開螢幕所及範圍,比如koki要去拿水,螢幕上就會出現koki的Q版娃娃代替

但是在田口又講冷笑話(今天冷笑話是他要演おっさんバレー?←其實我沒在聽他講什麼是事後大家反應都在講這片名XD)

雖然他人明明站在原地沒動但是因為講冷笑話不可饒恕

結果硬生生自己的分割螢幕上就出現自己的Q版娃娃XDDDD

還有龜龜以一種莫名的語氣跟神態說他覺得上田變得好可愛XD

就去看羅密歐與茱莉葉的時候會在心中想說~阿~上田好可愛

但是說別人可愛自己最可愛了啦吼!是可愛姊妹花兒~

還有說到電影,是放棄了龍&隼人梗了嗎哭哭

說他們會不會去看極道,上田說會去、koki說他不要去

kame以一種期待又閃亮的眼神和扁扁的聲音詢問赤西,赤西也很可愛的回答他不去XD

 

阿今日的排字分別是記者會見的アリガトウ KAT-TUN(愛心)

和NEIRO的WE ARE KAT-TUN(愛心)

NEIRO真是一首好歌~(感嘆)

 

6.今日限定組曲是

HEARTBREAK CLUB

MIRACLE

うたいつづけるとき

(挖賽我能夠完整講出歌單是不是也算超強XD)

在HEARKBREAK CLUB的時候我和YARASHO都好感動!這是老宅們的年輕記憶阿

雖然我不覺得這首歌多好聽,但是算是確立KAT-TUN形象的一首很重要的歌曲XDDDD

然後在うたいつづけるとき的最後赤西仁飆高音又讓我們這兩個老宅大感動XDD

yarasho一直說赤西仁真的很會唱!明明又煙又酒又女人為何那麼得天獨厚....等等←他超氣XD

 

7.終於讓我撲梗撲到最後了!我終於要講來賓了!!!!!!!!!!!!!!!

一開始rescue單元出現了山田涼介跟知念時我也只是大笑XDDDDDDD

畢竟張TACO也太倒楣了吧XDDDD他超想見到的兩個人就這樣讓我不費吹灰之力的捕捉到

山田涼介初日來last來,都正好跟我同一天XD

因為我跟山涼太有緣我去到哪他就來賓到哪,讓TACO超怒的說我跟山田涼介的緣份真的莫名其妙XD

所以今天是兩人份的CHERRY喔科科

但是這都不是我重點阿,重點是最後一安和二安中間忽然登場的

關八!!!!!!!!!!!!!!!!!!!!!!!!!!!!!

來了四人,yasu、maru、大倉、阿亮!!!!!!!!!!!!!!!!!!!!

看到大倉我大笑,因為張TACO真的倒楣程度破表XDDDDDDDDDDD

隨便就讓我遇到大倉,但是TACO這時正在家中坐也太讓人想為他流淚

但是笑到一半發現阿亮我大尖叫!根本把今晚的尖叫額度一次用完

穿著格子襯衫的錦戶亮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帥氣!

大倉還拿著一束花要獻花,yasu還介紹說『由我們家的花形來獻花~』

然後大倉獻上花,花上的卡片寫著

『∞日間連続公演 おめでとう』

結果不知道誰說,連這個小地方也要アピールXD

哎這樣想想我也覺得很哀傷啦,這次東京蛋票賣得也太不好了吧!

還要特地來宣傳明日是一般販售日XD

而且關八還邀請KT來參加演唱會當來賓!

來嘛~來嘛~快點來我們演唱會當嘉賓阿~

最後KAME要幫忙宣傳時還ちょっとカミカミ好可愛~(捏)

因為難得關八來了於是一起唱了兩首歌T___T

分別是WILL BE ALRIGHT跟ハルカナ約束

我好喜歡這兩首耶尤其是WILL BE ALRIGHT

關八都有跟著唱,尤其在阿亮跟赤西合唱的時候全場都會大大大尖叫

阿亮就會咧開他的血盆大口(XD)笑得很開心

赤西仁也很開心(我之後還說,今天阿亮來應該是要跟他會合等等前往忍了八天沒去的夜店所以開心吧XD)

阿亮邊唱邊走到後舞台處,跳著跳著跟上層歌迷揮手(也就是我們阿)

我想當時我應該笑得花枝亂顫吧XDDDDDDDD

結束之後我還捧著臉長達十幾分鐘一直說自己好幸福可以死了、怎麼那麼幸福之類的

 

(回家後在撲浪靠邀我可以圓寂

卻又被黃腎攻擊耶,他說很好奇我成為傑尼斯放以來到底死了幾次XDDDDDD

我的朋友們都好了解我喔死相~XD)

 

 

我好努力,馬上趕出REPO來表達我心中的波濤洶湧耶!

總之今晚又圓寂,我想我明天的WORKSHOP又要了無生氣一副被妖龜吸乾的樣子了XDDDDD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話

感恩區利女神!!!!!!!!!!!!!!!!!!!您的大恩大德我無以回報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