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MO~~

太讓我開心的火星之夜了!!!!!!!

場子也超熱,是因為火星之王是赤西仁所以阿宅們都想定居火星了嗎?XD

看一看還在心裡想說,求票女王好像很久沒練功力了莫非我all last也來求個票再看一次XD

(其實比較想看的是水星阿我!)

(在那之前要六月很安全,我現在又要開始發願希望六月控都很平安了!!!!!!!)

 

記憶沒有初日那麼清晰

雖然很近,但是是側邊,

我是個很倚賴視覺的人,所以一直無法正面看到全部舞台效果讓我隱約有種焦慮感

而且離主舞台太近音響在我們耳邊爆開,幾乎所以MC都在模糊中渡過

 

不過還是值得紀念!畢竟這是張TACO第一次參戰!!!!!!!!!!恭喜!!!!!!!!!!!!

張TACO還在kame在NEIRO裡改歌詞唱到『みんなと出会ったこの奇跡』的時候

很贊同的點頭說自己會出現在這場子裡還真的是奇蹟XD

不過TACO初參戰卻無法讓他坐正面也是有點殘念啦!←還是本人不覺得XD

 

那『記得住的部份就是重要的部份』一向就是我repo宗旨

那就寫記得住的就好XD

1.妖姬龜龜依然值回票價,連TACO都說妖姬表演值得這張票的三分之二價值XD

今天脫離了亂馬的感覺(噗)

不管是扭腰走路、還是縮肩膀轉圈、伸出蓮花指比シー....每種表情神態都是風情萬種渾然天成

我還是很安靜的震懾於和也姬的風姿綽約

最喜歡的唇角口紅還是讓人看了心兒怦怦跳XD

 

2.話鋒轉很大馬上進行到taco的參戰重點!ビビリ中丸的高空彈跳

安全帽上還有前四天的記錄留存(失敗的畫X,成功的就畫圈但是因為他從低的地方跳於是是小圈)

而且在高空彈跳之前的表演,我們都覺得中丸臉超苦感覺為等等將發生的事情感到很苦惱跟焦慮XD

今天kame還拿出了代跳券!!!←這東西超幽默的耶

可以請人代跳,但是只限一次而且之後要對代跳小幫手言聽計從XD

依照龜博士精密的分析,也就是說一旦今天使用了代跳券明天被代跳者指定一定得跳就無法推托!

這樣的分析讓中丸陷入天人交戰,還開口問說這張券能不能彩色影印XD

不過後來他選擇了親自上陣,升上高處之後倒數完畢他身體微微傾斜後

........................仍然沒跳XD

而且下來的時候還可能因為太羞憤而眼眶含淚這真是太好笑了XDDDDDDDDDDD

結果這時其他團員都發揮了讓人驚奇的(←這形容好失禮XD)溫柔的一面叫觀眾給很努力的中丸拍拍手

哎我本人的last結果又沒看到ビビリ中丸尿褲子!!!!!!!!!!!!XD

 

3.今天不管MC還是唱ムラサキ的小情侶愛都是爆炸!我都要死了!

MC其實我只聽到婚カツ片段Orz

裡面有段超好笑的是上田說他下周(還這週?)沒有攝影通告

結果我和Taco同時吐槽說『你的戲份一小時就能拍完了好不好!!!!!!!!!!!』XD

kame說他自己有看第一集←我也只看第一集耶超巧(失禮)

但是龜媽會看,還會說上田好~可~愛

讓kame很SHOCK想說,上田是我同事耶!←同僚だよぉ〜這句話語氣超可愛的

然後情侶愛爆炸的地方,我完全沒聽到

(因為不只音響吵,我們後面兩個人超超超超超吵的,

而且從頭ヤバい到尾,我還唆使Taco轉頭問他到底是哪個地方ヤバい?XD)

後來小T跟我說是因為小田切龍跟矢吹隼人的梗

因為赤西仁本人很主動的說『因為我跟小田切一起去留學了』

!!!!!!!!!!講這種話當然我會聾掉阿!dome天花板都要被尖叫聲掀翻了吧!

而且沒有出演極道電影是因為把機票弄丟了回不來哈哈

在MC不知道哪一段,少女龜梨還娃娃音

真是出神入化的娃娃音一定每天在家跟男朋友娃娃音吧哎

 

4.然後抽獎時間龜梨和也是小少女阿怎麼那麼QQQQQQQQQQQQQQQQQQQQQQ

話說他抽到一壘側STAND後照著票上座席開始宣佈幸運得主

結果念著念著看到最後的座位號碼驚喜的瞪大眼睛說

『2.....23......號』←他生日

少女超驚喜的阿!會為這種小小的命運小事而開心根本就是少女!!!!!!!!!!!!!!!!!!!!!!!!!!

他一定很想保留那張票根,讓他保留啦讓他保留!

一直很興奮又開心又相信命運的樣子可愛一萬分!

 

5.火星之夜出現我超愛超愛超愛,根本是奠定我小情侶之路的定情曲LOVE OR LIKE

我能聽到生音也太感人!!!!!!!!!!!!!!!!!!!!!!

這是我的青春回憶阿!!!!!!!!!!!!!!!!!

而且在撲浪上也獲得大家熱烈迴響這首歌也太紅XD

這首︰

還害我的捧由們開始懷念以前的赤西仁

完全暴露我們的阿宅歷XDDDDDDDDDD

然後還有唱ムラサキ,這首也是個超好聽,赤西仁真有才華

而且這首歌的安排是團員們一人跟他合唱一段

赤龜一開頭大家就悲鳴~~~~~~~~~XD

這真的不誇張,悲鳴到dome外的住戶都要去報警的吧XDDDDD

我也在悲鳴行列之中,

因為傲嬌小公主龜梨和也竟然整個人一直蹭過去赤西仁身旁看著他唱歌還對他伸出手

赤西仁都被嚇呆了耶!!!!!!!而且很害羞的一直露出不知所措的笑容

但是之後團員們跟他合唱,對於其他人的靠近赤西仁就露出國王本性一直嫌棄的閃躲XD

而且一直不給中丸唱超有梗的,中丸實在是個梗王XD

 

其實前一晚有在心裡揣測過歌單,想到要是有LOVE OR LIKE就揪甘心

小情侶之路還是要走下去的XD

要是有唱hesitate就更完美了阿←到底是要什麼見證愛情組曲XD

6.赤西仁的solo是國王,龜梨和也solo開頭是公主,

國王+公主﹦兩人飛上天又是殉情的神雕XD

神雕俠侶時間,兩人第一次飛向對方交鋒之後赤西仁率先就死了XD

接著龜梨和也也死了怎麼那麼可愛又白癡XDDDD

死完後還能再交鋒一次是怎樣

而且腳本家張TACO還馬上很盡責的拿起望遠鏡看他們有沒有偷摳手心XDDD

兩個充氣娃娃往彼此靠近的時候我們還說等等赤龜充氣娃娃就要喇舌了吧←我們真的很骯髒耶

 

7.今天明顯大家都不想離開火星,場子也太熱!!!!!!!!!!!!!!!!且赤西仁很開心於是很可愛

有一段飛到我們頭上,赤西仁還踢腳超像小朋友的

最後謝幕回去時還偷偷躲在柱子後露出半張臉跟大家說じゃ〜ね被一隻手拎回去

從他長大之後就很少看到這麼可愛的表現了,今天幾爸昏!XD

而且今天他手渡簽名板我一直說不能原諒還被TACO說干我屁事←確かにXD

 

8.來賓是yabu不是矮草(我們的暗號,跟南海一樣是反話名字)著實讓我們鬆了好大一口氣,

但是Jr.放好多喔而且很吵

yabu超高的都跟田口差不多了吧,回想起他小小一隻的年代我都要傷感了

而且kame要跟他講話都得墊腳尖真是糗死了(笑)

後來是誰惱羞成怒叫YABU站低一點他就蹲了馬步配合矮前輩們XD

不過後來安可來賓上台時,還出現三個看都沒看過的Jr.

穿著制服一直對大家比手勢可是重點是大家都不認識他們阿!!!!!!!!!!!

我們還說莫非只是幸運觀眾而已XDD

 

9.對了!這應該是我dome一階裡最近的位置了吧?

近看龜梨和也果然還是好可愛~頭髮亂糟糟的時候超像小狗狗而且腿好短是臘腸狗XD

(說到頭髮亂,mc時赤西仁頰側頭髮太亂黏在臉上田中聖看不下去還幫他撥,換得他警戒的一個大後退←又不是鎖骨怕屁)

很愛裝帥氣但是其實只會一直散發出很moe很可愛的氣而已阿XD

腰骨超軟Q一直折來折去的讓人真害羞←現在是又在想什麼XD

然後TACO的評語是妖氣沖天,我們還一直說松潤要是來看絕對回去會睡不著一直策劃今年solo要如何更妖XDDD

 

10.今天跟KT放們聚會,我還超融入連手機吊飾都お揃い耶好得意喔

Taco偷偷在我耳邊說『現在大家手機吊飾拿起來應該都是那隻恐龍吧?』

這隻;

IMG_0140.JPG

結果大家異口同聲大喊說『蘇菲亞你怎麼也有!!!!!!!!!!!!!!!!!!!!!!』XD

呴很可愛嘛!普通人也是想擁有的XDDD

 

 

番外:

TACO今天變了一個人XDDDDDD

他參加KT放聚會完全不敢造次耶,

還在我耳邊說『噯?你認識我いままで有見過我把自己縮得那麼小嘛?』

後來我要搭JR跟他們分開的時候TACO還露出超無助的眼神

這根本是我所沒見過的張TACO(現在還邊打邊笑)

不過對我跟他都很新鮮,因為就連跟V放或是A放都沒有這種聚會過阿!(而且幾乎都是龜放超誇張的XD只有一個赤西放一個田口放耶!驚)

然後結帳時又是讓我們大驚,

因為真的隨便吃吃就破萬XDDDDDDD

回想我們窮酸嵐放都是隨便吃個ファミリーレストラン大概一人幾百元的程度吧XD

我還笑說,要是有羅大灰,連幾百元都花不起我們就得蹲在路邊喝水XDDD

 

 

總之讓我很開心的火星饗宴

完全值回我票價!←張TACO怎麼想我就不知道了啦(還要補一槍耶科科)

好想再看一場喔!還是去求個票好了免得我功力退步XDDDD

(柳啾啾快來跟我一起看阿不然你會後悔的!!!!!!!!!!!!!!!!←放什麼狠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