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家前看到的很漂亮耶

有的團只可遠觀不可參與演唱會,參與後只會漸行漸遠

但是有的團正好相反,參與一次之後就會成癮越陷越深

 

KAT-TUN明顯的是後者,

三年目參戰

是所謂創紀錄的十日連續dome控

 

明明STAFF在場外奔走喊的是6點15開演

而且據說之前雜誌訪談他們也都在嚇人要大家提早15分鐘進場

但是我們等阿等竟然沒有特別的開場影片就算了!還延遲開場#

 

但是一開場,就是搭上太空船往星際出發的六個Q版人型公仔!真的超超超超超可愛

而且把每個人的特徵都表現出來了,龜梨和也鴨子嘴、中丸大鼻子...之類的XD

 

舞台走機關重重路線,但是也因此我覺得每個位置方位的觀客都有機會蠻近的接近到他們這還不錯

水用得很多,我還在心中吶喊:『金星!!!!!!金星在哪裡!!!!!!!!!!!!為什麼都是水!!!!!!!!!!!!』

但是Water dance那首歌的水舞很漂亮!

小車是星球小車,但是黃撲撲一片有一點地味XD

不過這次的機關我都還蠻喜歡的,包括最一開始紅成一片的Jr.牆!!!!!!!

我最喜歡這種數大便是美的表演效果了!!!!!!

 

歌曲編排沒有讓我太有驚喜

尤其一開始一連串單曲歌之後,至少半小時之後才唱到新專輯裡我蠻喜歡的SADISTIC LOVE

現場聽這首歌真的覺得很糟糕耶XDD是首少女害羞歌XD

但是赤西仁要rap還rap不出來笑場很可愛

雖然曲目沒有太驚喜但是solo與solo之間有一點團員之間的小合作,會讓人會心一笑

然後最後有個小單元是每日限定メドレー

就有些像之前ARASHI TIME控的單元,只不過是組曲形式

這很有誠意!!!!畢竟開了10天,十天都要不同組曲要多練好多舊歌

(哎喲這裡我就要自慢一下了,我雖然不是真放但是我也是從他們小看到大的阿舊歌很熟 科科)

因為是舊歌,而且是每日限定

想當然會忘詞的人就必然會忘詞XDDDDDDDDDD

我說的就是赤西仁,忘詞還擺手一副『不是啦~沒有啦~』的樣子是在討好誰XD

說到赤西仁忘詞,

其實演唱會之中赤西仁出了各種小差錯,一度讓我們懷疑這個人其實都沒有來里哈吧!!!!!!!

連唱完歌要到主舞台MC他都不知道要往哪走XD

還邊走邊欺負小孩耶,打小孩屁股跟追著小孩跑,這位叔叔你幾歲

還有常常看著大螢幕(的龜龜)然後忘了唱歌XD

中間有一段是播以前影片播到上田哭很醜大家都驚叫出聲他轉頭看之後哈哈哈的笑出聲耶真的好欠揍喔

 

那迫不及待來進入我最愛的solo time吧

 

*龜龜1582

一開始是進入籠子吊高從高處掉下來後本人出現在別處的傑尼斯慣用橋段!

但是出現在主舞台上高臺的龜梨和也!!!!!!!!!!!

讓我瞬間軟腳在心裡大罵幹幹幹幹幹

媽呀他穿女裝和服啦!!!!!!!!!!!!!!!!!!!!!!!!!!!!!!!!!!!

是紅色和服,襯得他膚色更透更白,然後臉不像之前那麼肥肥肉肉,小小的很美

一開始側臥在台上眼簾半垂真的超嫵媚 哭哭哭哭哭

後來站起身拿著紙傘走路真是搖曳生姿!!!!!!

我在心中不停罵幹想說我當女的幹嗎我去變性好了阿!我女性失格啦!!!!!!!

 

仙女龜龜嫵媚的跳了一段舞、在之中把嘴唇染紅的那句歌詞時

胭脂往嘴角一抹,唇角出現一抹紅變得極度妖魅 哭哭

然後轉過身後,夭壽!!!!!!

是髮髻,小紅花髮髻!!!!!!!!!!

夭壽夭壽夭壽啦!!!!!!!!!!!

屋屋好美麗

接著仙女開始脫、衣、服

露出裡面的男裝後,猛力一扯露出半邊肩膀和胸口!!!!我只能喊夭壽XDDD

 

飛下來之後,是在水柱上飛舞

根本就是貨真價值的水星仙子啦!!!!!!!!!!!!

手裡纏著兩條白布飛來飛去,現在的設定到底是天使還妖精還仙女阿蛤!!!!!!!!!!!!!!!

我能夠站著看到這裡不腳軟真是我心臟夠強!!!!!!!!

但是不知道為何,我腦中的小劇場又開始奔騰起來XDDDDD

因為後來灑水潑水到龜龜身上後,他就從女裝和也姬變身成男人

這個橋段!!!!!!!!!!!!

豈不是亂馬1/2嗎!!!!!!!!!!!!!!!!!!!!!!XDDDDDDDD

我邊看邊想說熊貓姬玄毛在哪裡XDDD

哎喲對不起龜梨和也但是我的小劇場無法抑制XD

 

哎喲我就知道光1582我就能打很久趕快進入下一個

 

*美國男孩赤西仁

其實這裡一開始我很不爽!!!!!!!因為昨天出發去會場前看到一個台灣bitch的偷看彩排REPO

雖然我火速的拉過瀏覽還是讓我看到這個來自赤西solo的大驚喜!!!!!!!!

無法得到驚喜真是讓我太不爽了!馬的那偷看彩排的婊子!!!!!!!!!(好這個暫且按下不表之後另外專文罵人)

 

但是這次的solo不是專輯裡的CARE

是美國男孩風格而且跟CRYSTAL KAY合作的英文歌

還特別拍了PV喔,但是CRYSTAL KAY沒有在初日現身讓我有一點點失望希望之後會出現

這首歌的曲風很適合赤西仁!!!!!!!!!!!!!!!!!!

完全就是個帥氣的美國男孩 哭哭

這首歌要是單曲化一定很轟動的阿!!!!!!!!!!!!!!!!!!!!!!!!!!!!!!!!!!!!!!單曲化一下啦!!!!!!!

而且因為特別拍了pv,但是舞台上的赤西仁又好帥帥帥帥帥

(大概帥度﹦去年讓我跟羅大灰頻頻軟腳的那段solo差不多XD)

我真的不知道要看哪裡比較好啦哭哭

而且一開始的豪華大大大大沙發椅,根本就是屬於天、生、王、者、赤、西、仁的吧!!!!!!

(幹我真的很吃他那套 哎喲我愛壞男人)

 

*田中聖solo

這裡根本是詐欺,因為重機出場後進了一個球狀體

同時還有一個重機特技職人先在圓球體裡表演了360度旋轉之類的飛車美技

讓我一邊尖叫一邊以為田中聖等等也要來表演

並且在心中暗暗的覺得田中聖真是一個真男人

結果!!!!!!!!!!!!!!他根本只是近距離ARENA席觀賞別人飛車表演而已阿

雖然有車在自己頭上轉也是很可怕的事情但是我覺得我被詐欺了

 

*上田solo

一貫風格的輕飄飄花和羽毛齊飛的狀態XD

我邊看還邊想,上田﹦KAT-TUN裡的相葉雅紀吧XDDD

就是solo風格都大同小異一招半式走天涯照樣博得大家的疼愛!

但是配合羅密歐舞台劇的片段讓我也想看羅密歐(遅っ!)

 

*田口solo

這首歌實在很適合他,而且是首還蠻好聽的歌

完全走他擅長的清爽大男孩風,踢躂舞可愛

但是團員合作時後半段出現了赤西仁大家尖叫聲超大

喂!主角是田口吧!!!!!真是情何以堪XD

 

*中丸solo

其實中丸不看鼻子是個帥哥XDDDD

螢幕上出現他眼睛部份其實還蠻迷人的不尷尬

而且影子視覺效果我也喜歡

 

但是說到中丸當然就要提一下之前跟他在節目中承諾過(其實也沒承諾XD)的高空彈跳!!!!!!!

話說我也是因為想成為他高空彈跳的見證者才趕在初日觀看

結果!!!!!!!!!!!!!!!!!!

這個人!!!!!!!!!!!!!!!!!!!!!!

他不顧大家失望的へ〜〜〜〜〜也不顧五萬五千人的鼓勵

非常乾脆的宣告他無理XDDDDDDDDDDDDD

ビビリ中丸!這個名號會一生跟著你的XDDDDD

而且他爬上高臺前赤西還說,在里哈的時候中丸一次都沒有跳下來過讓大家超驚訝

原本我以為本番他會爭點氣沒想到還是無理!搞屁阿

今天來賓是山田涼介(TACO都要心碎了XD)

他們還要山田涼介跟中丸說教XD前輩低著頭無用的被山涼鄙視的畫面真的超ウケる阿

好吧我只能希望19號中丸能夠往下跳!

不然誰去踹他一腳啦XD

 

那接著是MC

MC重點提要有二

1.龍跟隼人的兩人小世界

2.上田的婚カツ小裏話

 

因為KAT-TUN MC出名(←在我心中)的無聊

所以這次讓我笑呵呵我要加分XD

(不過龜梨和也自己看不下去,還很遲疑的說

噯!你們不覺得我們KAT-TUN阿......久違一年的MC超グタグタ的XD)

 

一開始當然宣傳一下kame的電影和友情出演木村DRAMA的事情

講到電影演教育實習生,

龜梨和也忽然用很ㄙㄞㄋㄞ的語調說『隼人哪兒去了?』

阿娘為!!!!!!!!!!!我要爆了XDDDDDDDDDDDDD

龍跟隼人的愛的小世界忽然充滿了整個DOME

結果赤西仁先快速的說隼人死了啦!然後又用很賤的表情說去留學了喔(挑眉)

哎喲是調情啦調情啦

 

 

2.這是為我眾多的中居放朋友特別提要的(但是我很懷疑他們會看那麼長文章只為了這段嗎?XD)

上田說中居真的像對弟弟一樣疼他

有時候上田自己坐在一旁吃東西的時候中居還會喂~的跟他招手叫他過來

真的真的很疼他(雖然一開始不知道他的名字,但是現在已經上田って呼んでくれましたXD)

然後還給了他三套私服←這邊我也太ウケるXD

龜梨和也是抓重點王,他馬上接口說他想知道中居私服是什麼樣子XDDDD

上田一開始超難以啟齒還被田中逼問說該不會都沒穿吧

上田開始爭辯說那是冬天的衣服啦!現在變熱了不能穿 哈哈

後來說那套都是成套的衣服

比如說下半身是牛仔褲上半身就也是牛仔布的

呴我的媽阿XD中居這樣太好笑XDDDD

 

那最後以神雕俠侶做結吧!

最後的設定是六個人代表不同星球(也就是每天不同的企劃)

金星是中丸(你都不敢跳高空彈跳還敢自稱金星之王!!!!#)

土星是上田

太陽是田中

月球是田口

火星是赤西

水星是龜龜

 

結果分三組對決

第二組出現中丸VS.上田時我們馬上尖叫

因為這不就代表等等是赤龜對決!!!!!!!!!!!!!!XD

 

一開始出現AK Q版公仔大氣球時我們還想說現在不會要唬弄我們用氣球對決吧

還好兩個人都有出現各踞天空一角對峙

現在我是看到了愛的電波在空中交戰嗎!!!!!!!!XD

後來雙方還飛往彼此,那一刻我以為他們等等就要擁抱起來了哈哈哈哈哈哈

這畫面根本是神雕俠侶吧呴!!!!!!!!!!!!!!!!!

最後赤西仁先認輸裝死討好小龍女龜龜

兩人世界也太爆炸了

 

 

最後的手燈燈海排出的WE ARE KAT-TUN 配合上NEIRO這首催淚歌

讓我情不自禁在腦內小劇場演了一段WE ARE ARASHI

然後默默有些鼻酸

這一招真的很厲害完全知道歌迷卑微柔軟的心XD

 

 

那接著就是火星控了!

我先暫時回個地球休養生息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