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空靈阿~

終於JCB出道@20090514XDD

器官組四缺一參加的不是偶像演唱會,而是星海羅盤YA教授的佈道大會XDDDD

我骯髒的心靈在昨天獲得了洗滌

 

這次周邊超級可愛,以鹿和空為主題

其中最得我們心的是這個!!!!!

空鹿

空鹿!!!!!!!!超可愛的!!!!!!!!!!!!!!!!!!!

 

因為是LIVEHOUSE,我們必須按照號碼順序入場

當然也沒有位置坐,因為我們是A區600多號,等我們進場上完廁所(←超頻尿的我們XD)再進場

周邊有欄杆的位置全部站滿人只好站在舞台正中間前方處

我超想靠著欄杆的阿!!!!!!!!!!!!!!

而且空站著好耗體力,我們為了時間つぶし還玩了接龍遊戲←附近的人一定超想扁我們

根本是無駄に体力使っちゃうXD

不只玩遊戲耗體力,因為我們也是年紀有些大,明明快開場了我們還一直打呵欠跟大喊好累好累想回家XDDDD

 

結果開場影片很意識流,剛紫一直在黑白畫面中做瑜珈

開頭大概整整十分鐘不唱歌只有音樂,我一度驚恐原來我來到的是音樂會而不是演唱會XD

先說曲目構成,慢歌為主←而且每首歌在我聽來都差不多XDDDD

快歌的時候很嗨讓我有打起精神,而且大家不愧是真放都知道哪個場合要跳哪個場合要唱和哪個場合要做手勢

這場演唱會的標準手勢是舉高手只比食指跟無名指←就是很FUNK的那種(很FUNK到底是哪種XDDD)

玩得很開心

 

然後斷斷續續好幾個小MC都是佈教大會XDDDD

因為內心充滿愛的剛紫在跟無知婦女(←不是少女是婦女)們諄諄教誨

我因此不斷在他背後看到星海羅盤XDDD

所以很對不起大家,我老是忽然腦中跑出CG畫面而噗嗤笑出來XDDD

 

不過充滿愛與真實的剛紫其實還是傳授了很多道理我都看到他背後的光圈了

睡了一覺之後記憶流失不少,簡單記錄一下(事後回想)很感動的XD

剛紫有講到自己當時很憂鬱的心路歷程,明明不想做卻得違背心意的人生、無法把自己心中所想的好好傳遞給愛的人們知道..等等

但是他現在覺得就作自己就好,

在工作的時候、在外面的時候雖然要很努力、但是要有一片地方是能夠讓自己回到原本的自己

比如回到家、或是跟朋友見面的時候,要回到原本的自己

 

然後講到這次的project是美我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片天空,他希望我們能夠一步一步的擴展自己的天空

比如走出會場之後抬頭看外面的天空會發現我們的天空是相連的,再進一步會跟世界的天空相連

 

還有不要羨慕別人、不要跟別人比較

不要一直逼自己什麼非做不可,而是去承認自己是怎樣的人

人生只有一度、生命只有一度

不要等什麼人來拉你,而是要懷抱勇氣自己作好自己所能做的就好了

還要能夠覺得人間で良かった,因為人是有愛的生物

 

還有他不覺得那種『看到XXX推薦就也跟著去嘗試』這樣不必冒險就很平穩的人生一定是好的

也覺得重視歷史和過去雖然是好的,但是更重要的是活在當下珍惜現在的自己跟周邊的人

 

說到天空,他很沈穩的說,在他心中,最美的天空果然還是奈良

這麼說雖然會傷東京人的心,但是他還是覺得自己跟東京合わない

他希望有朝一日他還是能回到他心中天空最美的地方生活

(哎這邊異鄉遊子我也鼻酸T__T)

所以這次單曲的歌和PV是他自己回奈良找素材製作而成的

 

 

我愛上這首歌!!!!!!!!!!!!!!!!

 

總之說了很多就是教我們要愛人、要做自己、要愛這個世界

要找尋屬於自己的天空

是不是很有大愛!!!!!!!!!!!!!!!!!!

他是貨真價實的YA教授阿!!!!!!!!!!!!!!!!!!!!

 

最後還鼓勵我們不需要一下子就想要達到自己理想的境界這樣太吃力

我們可以一步一步、一個點一個點的完成他

這樣我們到最後一定還是能達到自己的理想的

天阿太勵志

可惜那時我和肛門不知不覺都被黑色吊嘎激凸景色吸引

我們這兩個心術不正的教徒根本是嘴裡念經手裡摸拎←我學很久的台語俗諺終於用上了 科科

真是對不起當時認真聽演講的黃腎XDDDDDDDDDDD

 

最後演唱會結束是十點20!!!!!!!!!!唱了三個小時多!!!!!!!!!

散場時所有人都在搥背捶腰跟拉筋XDDDDDDDDD

呴!剛紫先生你好歹也顧念一下你們的放是『平均年齡五十平均體重....(被肛門捂嘴拖走)』←這句話是肛門名言XD

這種久站的心靈療程真的對身體有很大負擔XDDDD

我到現在還在腰痠

 

 

但是心靈被洗滌了,希望能夠消除我一些業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