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bingo

bingo遊戲@歡迎會

 

結束了讓我每天喊累不嘴酸的一週集中講義

最適合做締め的當然是趴踢啊!

 

其實一週來的分組討論心得、或是今天下午的『類offline發表會』

都讓我們這四個コース約八十多名新生們或多或少都記住一些同學長相抓到一些同學個性

但是要讓大家一氣彼此熟悉就是要下猛藥啊!

於是歡迎派對熱烈展開,勢必讓我們能夠至少認識16個同期才能回家XD

因應而生的遊戲就是『トモダチビンゴ』朋友賓果遊戲

 

十六個格子分別寫著不同問題

比如

『願書提出GIRIGIRI的人?』

『跟赤門合照過的人?』

『對學環不熟的人?』...等等各式各樣問題

我們必須去找出符合條件的人,於是只能四處交際找人自我介紹並試探對方身家XD

另外因為我們研有一位同學鬧失蹤,

所以我和劉さん不辭辛勞的跟每個文人コース的人打招呼希望找出敝研失蹤兒可惜最後無功而返

大家出奇的(?!)都還蠻普通的,文系學生們的普通人:怪人比大約是3:1(靠!怪人也是很多嘛XD)

但是理系阿宅們的怪人比就高了!普通人:怪人比大約是1:2XDDD

 

不過個性好且可愛的女生比我想像的多

(這裡說的可愛不是指外型可愛啦*毆 但是也是有幾位長得可愛的正妹的!)

而且意外的臉濃的人很多,一直讓我陷在被松潤包圍的氣氛當中XDD

也有之前沒見過的西方臉孔而且不是疏離且尚未知道學生是人才還是只會講英文的廢材的ITASIA新コース

我欣賞會講日文的西方人啦!這才是有GUTS啊!

 

那我來說幾個偷呆百態XDDD

 

1.從星期一我們初次ガイダンス就成為我眼中釘(←是的,我從小養成初到新環境就要樹敵的習慣依然健在XD)的教育部研究生

大概是有三人組

其中最讓我不爽的是身材有些福態時不時在補妝也不知道補到哪裡去愛挺胸眼神上抬45度角的做作女子大生

他光站在一邊不講話就夠讓我イライラ何況是老愛在男生面前裝出溫婉臉孔其實完全無法隱藏看起來就是刻薄女生的實態

今天根本是他的狩獵日吧

只要我看到他,就能發現他假借完賓果遊戲之名穿梭在各大男孩之間笑的比赤門旁那棵八重櫻還花枝亂顫

然後夜更深了之後我竟然發現他開始在喜孜孜的交換電話號碼

是不是好、積、極?

而且未免太餓了吧!!!!!!!!!!!!!連偷呆生都吃得下去!!!!!!!!!!!!!!!!!!

 

2.一樣是教育部研究生的一員,但是那位先生已經成為了正式院生

他引起我們注意的點在於他長得像某一位老師XD

(在講義時我只要不小心看到這兩人同時出現在我眼前就忍不住想笑XDDD)

這位先生超愛裝熟但是更口無遮攔非常大膽

第一次講義結束要分組討論時馬上語不驚人死不休Orz

一開始還轉頭跟我們留學生溫情攻勢說,『很累吧?是不是聽不太懂?』

...............

X的!我知道你應該是好意但是你會不會說話

好歹我跟你是寫同一張考卷考同一個考試經過同一個面試才坐在你旁邊的好嘛?????

竟然問我是不是聽不太懂!你有沒有問題啊蛤????

接著又語出驚人的說他不喜歡我們所內某位人氣老師

但是他在說出他討厭這老師之前完全沒有問我們的所屬是哪個研究室噎他不怕踩雷嘛?)

不喜歡的理由則是老師ROCK的氣氛...................

我才不喜歡你的氣氛咧這位先生

 

3.因為要發揮同鄉愛,我今天時刻注意夢那的或許發展到床上的好朋友捷克男XD

意外發現夢那不在,捷克男也不甘寂寞從頭到尾都在跟一位造型超像素還真(圖請自行孤狗XD)的女孩兒愉快聊天

我一邊為夢那忿忿不平(有嘛?XD)的同時一邊忽然想起所謂的【偷呆流行】這回事兒

縱使學術發展傲視群倫偷呆人總是抬頭挺胸的自稱走在學術時代尖峰浪頭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偷呆生的流行似乎被禁錮在這古老校園時光停滯二十年未曾前進一般XDDD

我上次好像跟周星星誇下海口說以後我可以來寫一系列【偷呆學生穿搭文分享】XDDDDD

敬請期待XDD

 

4.接著就是重頭戲理系阿宅們啦!!!!!!!!!!!!!!!!!!!!!!!

一開始因為賓果遊戲的關係我們認識了一位韓國男孩

是個爽朗的普通青年

而在節目後半段很多人都酒酣耳熱之際

韓國人轉頭看到我們站在身後於是走過來希望交換連絡方式

這時在他附近的阿宅同學們開始呼~呼~的起鬨叫囂

(不要懷疑!書呆子偷呆生也是會藉酒裝瘋的!)

這麼幼稚已經讓韓國男孩尷尬也讓我們不開心了

沒想到接下來阿宅竟然開始推韓國人肩膀說『很努力嘛!日本女生的話就不會給你啦』

挖靠!你吃屎吧!!!!!!!!!!!!

現在是說外國女生很隨便是不是你們吃大便!!!!!!!!!!!!!!!!

好吧我們裝作不在意繼續傳紅外線

接下來這群裝醉的阿宅們更誇張

開始叫囂說『以後多來我們コース上課嘛~我們都沒有女生噎~來讓教室盛開嘛~』

........................

....................................

去死吧死阿宅!噁心死了!!!!!!!!!

還好平常都不會見到你們你們就繼續在駒場的研究室裡腐爛吧!!!!!!!!!!!!!!!

 

 

 

咦?說到最後怎麼都在光人?

哈哈這是我的本性啊(攤手)

那來放一下歡迎會的食物我根本搶不太到害我回家還要吃茶泡飯

根本是オリジナル便當的菜啊XD

很沒有經費是ORIGINAL便當店的派對組合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