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下好幾篇待寫食記

可見這件事有多不吐不快?XDD

阿崔不要攻擊我這一篇!XD

 

 

今天等候阿崔抵達東京陪他去SHOP購買新發的PV攝影紙片們

結果................

媽啊!!!他們這些罪惡的人 這一長條也太噁心!!!!!!!!

長度還超過桌子!!!!!!

而且雖然不是我的照片我還是好心的拿出來幫忙分類

結果!!!!!!!!!!!

這一疊都可以打死人了 這一疊是要打死誰????

(好吧我承認上面這張是我的科科XD)

 

但是這都不是重點!重點在我分著分著

看到了一張照片XDD

DSCF9263.JPG

笑得很可愛的櫻阿翔?

那麼......

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首先,我必須承認我回台灣最大的電視娛樂是每週一~週五晚上八點到十點的民視大戲娘家

這次回家之後更是徹底迷上王翔這個憂鬱症患者角色

王翔是這位!

5.jpg (原圖出處:娘家部落格)

 

回日本後,娘家當然讓我思念不已XD

而今天我在櫻井翔的照片中找到了我思念不已的王翔身影XDDDDDDDDD

不覺得那張阿翔笑起來跟王翔超像的嘛!!!!!!!!!!!!!!

連阿崔都無法堅定否認XDDDDDD

為了證明我還可以附上youtube找到的影片CLICK

是不是神韻有那麼一點點相似XDDDDDD

再來確認一次XDDDD

DSCF9263.JPG 5.jpg

 

可惜沒有王翔笑的照片不然真的超像的XDDDDDDD

 

 

 

 

我對阿翔絕對沒有什麼成見喔XD

雖然以前我因為他喜歡泡菜國而怒稱他為金翔

 

但是從今天開始,

櫻阿翔又多了一個新綽號了啊

就是王翔!!!!!!!!!!!!!!!!!!!!!!

 

 

金翔和王翔!

好剛好喔!

都有翔噎XDDDDDDDDDDD

 

 

哎喲不要說我故意欺負他

我也來幫他番宣一下,3.7公開ヤッターマン請大家去戲院觀看!!!!

 

 

還有這個!!!!!!!!

大哥哥也才剛播完,是團員客串有史以來最有梗的一次!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