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個禮物,especially for 羅大灰&張Taco

外面好冷我竟然連續兩年跪坐當宮女@豐川稻禾果然真愛無敵

(啊今年開始以後都不會有參拜儀式←誰參拜誰XD,還好我沒去!!!!!!)

但是今年我要愛自己XDDD自己與親友開趴喔噎!

 

但是昨晚跨控還是要來吼叫一下

 

現在我擔氣燄很高張喔XD

他竟然跟連線中(死不過來會場在吃麵XD)的V6說

『到底在幹什麼啊?V6』

 

我擔竟然呼び捨てた!!!!!!!!

聽到這句話的我馬上誠惶誠恐的土下座跟身旁好友道歉(雖然拉拉和小葵是SMAP放一応代表前輩XD)

我擔現在社長夫人架式很穩!

正妹犯錯可以原諒大家請原諒他XDDDD

 

YOKO的2009年新希望是想要成為ARASHI XDDD

被大家無視拒絕噎XDDDD

YOKO總是求愛遭拒XD

正妹總是冷淡請大家原諒他XDDDD

 

而且2008最後一天&2009第一天仍然明媚動人

我都要哭泣了T______T

我擔現在身邊柔焦都打了五十圈,我看不清楚他!!!!!!!!!

 

 

好我要去睡覺了肝都要爆炸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