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1632000.jpg

橫濱場last

帶著閃閃發光的八字手燈,和MARUKO重返我久違的横アリ

先把失禮的話說在前頭

因為除了內博貴本人以外,他的搖滾夥伴們我幾乎不認識XDD

所以僅以夥伴1、夥伴2.....代替

然後唯一被我記住名字的正好是跟我有孽緣我去很多場子都會正好碰到的某個莫再提團體XD

提到名字的時候我會以八卦板最愛用的慣例隱喻,我想我的鄉民朋友應該都猜得出來的科科

 

一開頭是Question?這樂團

因為有跟近藤真彥合作過,所以唱的歌我還算有聽過

只是他們的中心人物(姑且稱他為夥伴1號)長得好像陳子強XDDD←就那個明華園的

而且耍帥的感覺超級相似的XD夥伴一號逗樂我哈哈

 

終於等到小內出場

一開始就在中間舞台,粉有點太白XDD

但是還是超級可愛

(雖然是比以前穩重許多的感覺,但還是可愛溫暖得不得了啊)

歌單是能讓內放、NEWS放、關八放都感動的歌單

聽到ALL OF ME FOR YOU時我思わず的默默紅眼眶噎!

 

在輪到Jr.那一個團表演時我稍事休息

沒想到卻差點錯失讓我暴怒的一幕XDDDD

最後小內出來站在一起的時候,南海(←是八卦板改名字的規則,我的捧由應該懂的XD)差點要跟小內接吻噎!!!!!!!!

我不能接受!!!!!!!!!!

不准!!!!!!!!!!!!!!!

太靠近了!!!!!!!!!!!南海走開!!!!!!!!!!!!!

還好小內當時戴著白色帽子致使這個親吻有些阻礙XDD不然我一定要寫信通報錦戶亮(?!)XDDD

 

MC一開始,還沒開始講話

內博貴竟然發現自己沒拉拉鍊XDDDDDDDDD

馬上大家護駕護駕XD哎喲是有沒有那麼天然XDDDD

一開頭夥伴們話很多XD內插不太進去

其中夥伴二號一直說自己『チンパンジーじゃねぇ〜』

小內笑到眼睛都不見了,還被夥伴們說,能被關西人覺得有趣真的狠開心噎XD

說到護駕,某一段小內應該狠帥氣的從主舞台下彈跳出來

但是跳出來就失敗大跌倒XDDD夥伴們也是急忙護駕護駕扶起他哎喲真是個小公主XD

 

照例有錦戶亮的message

面對鏡頭狠害羞卻狠真心的談話,是要不要這樣感人

大意如下:

雖然內這陣子以來,有出現在關八或是NEWS的演唱會

但這次畢竟是以他內博貴這個名字出現的演唱會,格外不同

這陣子以來,發生了很多事呢.....(害羞笑)真的發生了很多......

恩....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一直在談話中出現這段話是有多害羞啦XD)

總之.....就請大家對內多多指教.....

也請對我這message多多指教.......

以上,我是錦戶亮(大吼)

 

看完影片後,忽然傳來奇怪的聲音.....

原來是哥哥們來了!!!!!!!!!!!!!!!!!!!!!!!

關八一下子來了四個人T___________T

有maru、yasu、suba和yoko

maru穿著黑色外套,裡面是黑色短袖T恤,一上台就給小內一個大大大擁抱T___T

yasu穿著鮮豔的綠色外套、頭戴綠色毛帽非常可愛(戴著口罩應該是感冒了)一直蹦蹦跳跳

suba穿得像個小老頭XD尤其今天表現的很像緊張兒子表現的好媽媽XDDDD一直偷偷跟uchi說悄悄話

yoko又在自以為型男XDDDD紅色格紋外套感覺好眼熟,而且他搞得場子很累人(因為大家笑得嘴巴好酸XDD)

連小內都說,雖然關八來他狠開心,但是超累的噎XD

 

yoko不斷惡整小內是壞哥哥

他還大叫小內『小外』XDDD

yoko『外!!!』uchi『内だ』yoko『外!!!!!!!!!』uchi『うっちよ!』

哎喲哥哥好壞心

而且因為小內戴著露指手套很像DAIGO

還被慫恿要做DAIGO的WISH XDDD

小內狠無辜又狠無奈的照做了

(而且小內拒絕還被打槍XDDD uchi『アカン〜』suba『アカンとダメ』XDD)

做完後又被要求要做エドはるみ的GOO~~~

哎喲好慘喔~做完後yoko超開心的說『果然內都沒有變』XDDD

但是在這段裡他一直重複著內沒有變、我們也沒有變

超感人的T_________T

而且請神容易送神難,關八話閘子一打開就停不了

還一直逼問小內對夥伴三號的感想(好像叫什麼玉森?)

小內丈二金剛啊XDDDDDDDDD

講完感想還逼夥伴三號要回覆感想噎

這個一來一往也太讓人摸不著頭緒了吧XDDD所以直到關八下台後,小內還在台上狠迷惑的想說這是什麼鬼問題XD

除了這個問題莫名其妙外

還問了小內看到阿亮的應援message的感想

小內說狠開心啊!還逼問他開心程度!!!!!!!!!

喂XDDDDD夠了喔XDDD

 

之後終於送他們下去了,關八四人到了我斜頭頂的guest席觀覽又引起大尖叫

小內一直看著哥哥們的位置狠開心喔!經過哥哥們的位置面前還會開心的大揮手怎麼那麼感人我要哭了

 

之後唱到V WEST組曲的時候

小內還狠害羞的說今天maru跟yasu都在,因為會播以前的畫面感覺好不好意思喔XDDD

我實在狠想看看他們兩人的表情XDD

但是看著青澀時代的畫面我也太鼻酸!吼HIKAKA去看的時候毛巾要帶上五條吸淚水

 

後半小內在唱V WEST組曲前穿了一套粉紅色的運動服在小推車上跟大家打招呼

超級可愛!!!!!!!!!!!!!!!!

雪特!!!!!!!!!!!!!我無法抑止的大喊好可愛好可愛

連唱完回台上夥伴三號都不禁喟嘆小內真是適合粉紅色!!!!!!!!!!!XD

而在準備帥氣的唱V WEST組曲時,小內說要換衣服

夥伴四號就說,喔喔!要換衣服囉,要從粉紅色換成什麼呢?喔喔....果然還是粉紅色XDDD

這時低頭害羞淺笑的小內也太可愛T__________T

不過可愛歸可愛,變身主唱大人時也太帥氣

咬著pick時我心動了一下噎XDDDDDDDDDD

 

最後唱了自己作詞的虹色の空へ

他說了一段話大意如下:

我寫的詞,是依照我在演藝事業停擺的這段時間的心境

要給你們(歌迷),然後也要給(面向關八的位置)eight的メンバー

 

媽啊!幹嘛讓我還沒聽歌就哭了T__________T

溫情攻勢大犯規啦!!!!!

 

我狠想把歌詞記下來但是我實在太激動了

總之每句歌詞都是他的心聲,有幾句重複比較多次的我記了下來

『支えてくれた君がいたからここまで生きてこれたんだ』

『支えてくれた仲間がいたからここまで生きてこれたんだ』

螢幕上打上他親筆寫的歌詞,會場中有好多歌迷都哭了.....

唱到最後跟大家說謝謝的時候

忍著淚水的小內終於忽然大哭了起來

一路哭著走回舞台,

我想像著他這時的心情,一定有許許多多回憶和感謝湧上心頭吧

最後下台前

明明帶著淚水,卻還是露出大大大笑容跟大家比peace的內、大好き!

 

哎心得差不多是這樣啦也是有點累(我好虎頭蛇尾XDDD)

最後放上新聞 靠太感人了T__T

再說一次

おか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