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真是太罪惡了

收到CD後我DVD看了五百次了吧XDDDD

 

 

讓我在TOUR期間每看必畽軟尖叫的Torn with大倉終於有了影像可保存

我每天都要看他個五遍保平安XD

やらっち編舞是天才!

而且還有顧及廣大女性同胞市場,竟然讓他們兩個對扭加十指交纏是還要不要人活啊!!!!

傑尼斯沒有學過安培定律啦真是氣死人!!!!!(語出鍾舜安)

當場看到這瞬間的上萬歌迷都爆血管了包括我

而且我都是一個人看關八沒人可以扶住快昏倒的我啊!

 

看動態版前要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等了很久的Torn官方影像板當然滿足不了我對關西最性感男人的色慾

還好我還有限定盤B

這個男人包含了迷人男性的所有要點如下

1.垂眼

2.似笑非笑

3.會彈吉他

 

完美!完美!完美!

 

 

媽媽啊!!!!!!!!

這種男人原來現實生活中也是存在的!!!!!!!!

完美男人第四項也符合了!

4.要穿黑色吊嘎

 

當然定番的完美男人要項只是罪惡的男人特質中的一部份

罪惡男人的第五個必備是

5.怎麼打扮都有型!什麼顏色放他身上都可以!

 

吼!結合五大元素的罪惡男人錦戶亮!!!!!!!!!!!!!!!!

 

繼續看影像板的BJ

我超喜歡的歌曲!

 

 

最後おまけ一張椿さま

吼!可愛!!!!!

不愧是我曾經認為討我喜愛部份跟我擔一樣的椿さ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