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んでやれ

生きてることを

 

我的Johnnys Theater初體驗

散步去看控真的很爽!麻煩以後大家輪流來這裡作秀XDDD

 

剛進到這個場地,就深深的為這個事務所的可怕再度咋舌

這個Johnnys Theater根本是傑尼斯這個宗教的道壇,信徒都不遠千里來朝聖進香啊

看來我也是沒有什麼資格罵陳爸爸沈迷於易經XD這種宗教迷信根本是遺傳的XDDD

 

開場前就開始讚嘆真不愧是森田剛

整個會場烏七抹黑完全符合這個人的性格

我坐在B區的最後一列,不過因為場地很小還是看得很清楚的

 

開場後,

從天花板降下大遮罩把升降舞台上的森田剛籠罩住

遮罩外投映著各式燈光字幕影像效果

還有偶爾放大的GOくん的臉

一開始就讓人為之瘋狂啊(但規定大家都不能站,大家都在心中澎湃XD)

 

遮罩一打開,是我暌違一年多的森田剛啊!!!!!!!

 

隨便穿都好看!

任何表情都迷人!

跳舞就算只是隨便擺動手腳都很有型!

重點是!

森田剛果然是傑尼斯第一的RAPPER啊!!!!!!!!!!!

 

根本是個天生的表演者!

 

這次坐得很側無法從正面感受到視覺效果,我還是能夠被舞蹈效果折服可見有多精彩!!!!!!!!!!

我很想看清楚他和女舞者性感的共舞啊!!!!!

 

歌曲大部分都很熟悉,還有我很喜歡的晴れ過ぎた空和Have a super good time然後新歡是聽幾次後很喜歡的Candy

森田剛遊走全場,偶爾一貫的帥氣冷酷、偶爾露出虎牙笑得臉擠成一團跟放打招呼

好帥T_________T

 

開頭有首歌還走下台跟歌迷互動隨機找歌迷問無聊問題

最後一個問題是叫歌迷點歌,歌迷慌亂又緊張帶著一點興奮點了歌之後

森田剛上台哈啦一會兒(大意是說今天忽然下了雨大家還來真的好感恩,今天是最棒的一場←也才第三天XD)

然後說『剛剛有歌迷都特地點了歌.....那我們就來唱一下.....silver bell』

啊歌迷根本不是點這首歌XDDDDDDDDDDDDDD

 

同樣整歌迷的neta還有影片

是演唱會彩排時的密著

其實這個solo是十年前森田剛在雜誌上有說過的心願

(現在有許願就有成真就是了,那我要期待相葉的動作片月九!XD)

然後森田剛說他想要飛!

想要飛靠近歌迷,很ギリギリ這樣的距離的感覺

提出這個想法當然就要先去試煉一下,於是決定去跳高空彈跳

一開始還很帥氣一副這種高度算屁啊的態度

但倒數要往下跳後忽然踏了緊急煞車XDDDDDD

 

之後決定放棄回去XD

STAFF還問說真的要放棄嗎?演唱會也不做了?

森田剛還裝傻說『咦?誰說(要飛)的?我?啊提出來也不一定全都要做啊』

然後邊下樓邊說『而且歌迷也會擔心.....』←真的是屁屁屁XDDDDD

 

今天的來賓是三宅健XDDDDDDDD

被叫上台的三宅健整個是忠實粉絲XD

身上穿著是印著森田剛大頭的今年V控周邊T恤

還帶了GOくん扇(應該是跨年扇)

還有周邊大毛巾和手燈

專業!XD

森田剛客氣的說『百忙之中抽空來真的很感謝.....』

三宅健馬上接話『沒有沒有,一點都不忙』

好哀傷.......XD

閒暇時還都逛逛伊勢丹買買東西......我都要為他哭了XD

本來想說來既然都湊齊兩個coming century那不然來唱個coming的歌好了

但是岡田准一沒來XDDD

兩個人還你一言我一語的說那傢伙超忙的啊,去哪裡都看得到他

買衣服去right-on看得到他、連在販賣機投個飲料都會看到百事可樂XDD

欸!不要在很閒的三宅健面前講這種話題好不好!!!!!!!!!!!!XD

 

唱到一半會從天而降黑氣球

原來大有玄機!

那就是拿到有金色蝴蝶結樣式氣球的lucky girl

森田剛會對著她唱首情歌!!!!!!!!!!!!!

 

x!連我都心中五百個幹罵不停了

我想其他真放當時大腿上都放著草人在針插吧!

 

但今天出了一點小失誤

本應該只有一人的灰姑娘,今天鬧了雙胞!

森田剛還驚訝到破音的說『阿咧!有兩個?????』

所以這次的灰姑娘們無法被牽手回座位好殘念!

但是夠幸福了!被簽名(還加上名字)在氣球上留念、被牽引到台上坐在一起聽森田剛唱歌

夠幸運了!!!!!!!

幸福的程度可以看當時鏡頭不小心照到的歌迷席上陰暗怨恨的歌迷們的表情推敲XD

哎沒被選上也不要擺出這樣不可愛的表情嘛XD好可怕喔!

這兩位女孩坐在舞台上時都大哭泣

不過我也是不知道哭泣原因是因為感動還是怨恨多了對方這程咬金所以無法被牽牽手XDDDD

 

表演還精彩到放中之放人中之放三宅健不願離席

一般來賓安可前就會避免騷動離席了

但健健整個搖頭晃腦投入到最後還被STAFF提醒要趕快離開

結果我們走出去時看到一個粉紅色的可愛身影後面尾隨著一些眼尖的歌迷

那不正是很閒的健健嗎!!!!!!!!!!

馬上跟上去加入尾行的行列

但大家都超乖,真的就只是尾隨並用氣音喊著『健くん〜健〜くん』

他也很有禮貌的頻頻點頭示意

 

來個結論不然我要寫不完了

這場演唱會真的超級超級棒!!!!!!

GOくん超帥!!!!!!!!!!!

RAP第一名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