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澄清舜安認為斗真只是我的墊檔餐點這個誤會

我對斗真可是用真心的噎!!!!!!!!XD

 

今天去看了音樂劇初日@初!青山劇場

 

故事直接截自場刊:

50年代的美國。

暑假時高中生的Danny(生田斗真)和Sandy(神田沙也加)在海邊相遇、墜入愛河。

夏天結束時,兩個人得就此分開.....似乎非得如此不可,但是Sandy轉學到Danny的高中。

在海邊是個純真青年的Danny,在高中裡卻是個不良少年集團的冷酷老大。

雖然為了偶然與Sandy的再會打從心裡感到開心,

但在夥伴們面前,對清純優等生的Sandy卻擺出冷淡態度。

對Danny這樣的態度感到困惑的Sandy。

無法坦率表達的這兩個人、他們的戀愛該何去何從....!?

 

是部演出三十年以上的音樂劇名作,這次由斗真擔綱演出不良少年,共演的還有Yara屋良朝幸

這是一部很corlorful、很熱鬧的音樂劇

音樂很棒、服裝很復古很可愛

不良少年頭髮要吹高高像個飛仔(場刊裡還有飛仔髮型教學XD)

女孩們都穿高腰窄裙或高腰褲,但我最喜歡的是派對的蓬篷裙(蓬蓬裙真是所有少女心中的夢想)

這次男性觀客很多

因為女主角是神田沙也加和藤本美貴

我本來一直以為藤本美貴是女主角..........但沒想到是神田沙也加讓我大驚

而且神田沙也加身材有點五短像小孩子,最後一場景穿起高腰褲著實讓我冒了冷汗

 

總之是個愛與青春的故事無須贅言

 

但是論眼神壞、動作壞,我想Yara真是入木三分,

甚至有時候台詞不在他身上,他在旁邊邊抽煙邊壞笑的樣子還是很吸引我目光

斗真則是又可愛又帥氣,而且很能逗樂人

其中一個場景還穿上田徑服,全場大尖叫大笑XD

又唱又跳,讓我真實的感受到比起去年的舞台劇,他又更加進步成熟

尤其眉眼間的自信跟光芒

姊姊每年看他舞台都要感動一次T_________T

 

我最喜歡的當然是很熱鬧的大合舞部份

很有50年代的熱鬧繽紛氛圍

而且看得出來斗真跟Yara(歹事我只看他們倆個XDDD)都非常的樂在其中

還會靠在一起扭腰、感情很好!!!!

一開始觀眾還有點放不開,但最後也都被氣氛感染一起拍起手

 

全員謝幕總共兩次,第二次給了我們一個飛吻後退場

最後觀客都站起來鼓掌,最後又把他們逼出來一次致詞XD

斗真說今天是初日,很感謝大家,希望能夠無事大成功!

(其實今天斗真的mic在中段休息前是有點問題的,但是能夠處變不驚的處理掉真是太好了)

 

哎!這個出一下DVD啦!音樂都好好聽噎!

生田斗真你很棒!

放一張排演的認真模樣我愛毛巾小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