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如同羅大灰所說,
這是個對我而言雙喜臨門的日子

在我通知羅大灰合格的數分鐘後羅大灰也求到票了
(呴我們求票師徒倆要不要去開班授課算了XD保證大賣XDDDDDD)
而且!位置是前段O列!!!!!!!!!!!!
面對舞台左側靠近前舞台我沒想到在國立這種鬼地方還能普通清楚的看到他們T________T
羅大灰我改叫你師父好了XDDDDD


是戶外場地,而且位置很小
所以每位女孩身上蒸騰的熱氣完全就會讓人感受到
『これだ!!!!!夏だ!!!!!!』XD

開場前大家一直不斷哎哎叫
因為來賓都會走過arena區結果整個被觀賞得非常徹底
不過我們眼拙只看到那個射箭國手(好像蠻常上SMAPXSMAP的那個?)
和魔王裡的靈能女(據說斗真也有去,今天魔王劇組放假就是了XD)


說到魔王,今天正好是星期五在播魔王
阿智一直很想讓大家回家收看XD
還被nino他們說『反正魔王本人就在這裡,就在這裡看本人就好啊』XD
把阿智急的咧XDDDDDD

舞台很美,開始跟結束都有水舞,大量的灑水前排的人應該都超級溼身XD
(跟昨天的DISNEYSEA有異曲同工XD但為何我們是在SEA被灑水而不是在這裡XD)
中段有火焰
最後是連環爆煙火

煙火真的很美,營造了夏季祭典的感覺
連他們本人都看得很開心

曲目應該是以夏控為底來設計亞洲巡迴共通的同歡曲目
所以solo曲目上nino和阿潤有改曲目
我本來很擔心nino要以情色舔手指走亞洲但還好是以鋼琴王子路線走唱XD很明智
鹹溼派達人阿潤這次的是Tell me what you wanna be
但沒有舔鏡頭讓我若有所失XDDDD

中間有一段對我而言有點突兀的聖火歷史的講解
講解者是おぐさんXDD
我希望這不要是ARASHI成為東京申奧代言人第一步XD

然後播放了五個人專注又認真的影片
每個人一小段談話
大致上是感謝歌迷一路的支持等等等
我會忘記的原因是最後阿潤的話竟然讓上了年紀的婦女如我落淚
腦中不斷盤旋著的就是那句
『ずっと一緒にいることを誓います』(我們發誓要跟你們永遠在一起)

第二次淚如雨下讓我懷疑我應該是更年期到了情緒比較不穩XD
在唱ONE LOVE時忽然飛起許多白氣球(這一幕真的超浪漫的!!!!快!哪一個記者給我拍下來)後
唱到
【どんなときも、支えてくれた 笑い泣いた仲間へ】
五個人搭著肩笑得很溫情時
我忽然停不住的掉眼淚(呴現在打一打又鼻酸是怎樣XD)
尤其一整場他們五個人排成一排往前走的樣子真的超級巨星的XD
但我個人喜歡溫馨傻氣勝過帥氣光芒啊!

還好這是一個融合傻氣與帥氣的團體XDDDDDDDD

  
曲目的最高潮應該是五個人忽然出現在聖火台上
在熊熊燃燒的烈火前跳舞後搭小推車從小斜坡緩緩下到舞台後演唱TRUTH
一氣喝成不拖泥帶水,氣勢非常驚人
(說到這裡就要說,松本潤辦事大家都放心XDDDDDDD)

那一定要記一下相葉筆記!
今天的相葉雅紀就是處於嬌憨又隨時被撲倒的狀態

今天第一個跌倒的人是nino(出乎我意料不是ABB XD)
是在後空翻後摔到的讓大家都緊張了一下
趕忙過去察看

結果確認沒事之後
ABB就開始左踹一腳右打一拳XD
結果反而被nino追殺XDDDDD
nino從後面把他撲倒後手開始撫摸上那位今年的最佳牛仔褲大賞第三名得主(好長)的屁股
相葉雅紀掙扎也太萌え了吧!!!!!!!!
後來才知道nino是要翻開相葉雅紀褲子上的破洞XDDDDDDD

呴就算第一個跌倒的不是我家小名模
最糗得主永遠都是他XD(之後他有模仿在自己得知自己褲子破洞後的窘迫模樣XDDDDD)   

然後在安可?
因為是ABB問我們『還要不要在聽一首?還要不要』我們會回答『YA~』這樣
重複了兩三次後ABB又來了他最擅長的一招『假傳聖旨』XD
就說我們這樣喊法不行他們家的潤君會生氣喔!
阿潤馬上怒吼說『我才沒有生氣咧!』
ABB還不停的說個沒完並且用手指著阿潤
結果...............
竟然被...............
咬了!!!!!!!!!!!

ABB有云:『被咬了被咬了!人生中竟然被除了動物以外的人咬了』XDDDDDD


喔今天的FIGHT SONG被處罰者是相葉雅紀XD
結果竟然穿了泳褲跳進pool裡是for what XDDDD
結果一路裸著唱完安可更是for what XDDD

真的會感冒啦!不要欺負我家小美人!!!!!
nino還說這樣裸著真是很久沒見過XD   
最後一次的安可穿上T恤時相葉雅紀還說終於能穿衣服了XD   


這是一次快樂的夏季祭典
比起溫情路線,這次走的是『將要啟程』般的氣氛
ARASHI Life 終わらない



啊補充一個,變成我和羅大灰的梗的東西
相葉雅紀持續他只要演唱會前一天就會做出莫名其妙事情的慣例XD
這一次是吃了咖哩
大家問他說吃咖哩是跟演唱會有什麼狗屁關係?
他就說但是ichiro(大聯盟那個)比賽前都會吃啊,這是一種勝利的儀式
結果被罵說『你現在是想贏什麼?』 XD
結果我和羅大灰第二場控前也要去吃咖哩XDDDDD
要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