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只是初次在福武上網想紀念
哈哈我真是個鄉巴老XDDD


趕了始發(我家始發五點半好晚!!!)前往武道館

因為要說好話做好事~
轉~好運


所以要去捐錢

其實排隊入場都很快!不過大家很明顯都想抓到可以跟ARASHI握手時機
所以一排再排是非常正常的事情XD

因為我臉皮很薄,所以第一次沒有跟早到一小時的taco和hikaru會合
但也因此得到指示:捐錢時一定要盡量往左側舞台看愛哭鬼組在台上!!!

捐錢時他們正在節目進行中
而且我多看到一個阿翔,
今天早上的衣服ABB是藍色,依然是個可人兒


但是我為了遠遠觀賞他們花了五百元捐款心情實在有點不甘
而且捐過五百自我感覺財大氣粗所以就再排一次


這一次捐款數目是11元XDDDDDDDDD

不要怪我們小氣,如果可以握到相葉的手,我馬上拿出一萬元整啊XDDDDD

但這次何止沒看到,好像正在換場中,工作人員幾乎要擋住他們
還好我擔名模身段是個長腿人還是有瞄到幾眼


這次出場後商量了一陣
覺得整個早上不出來握手太沒誠意
所以決定挑戰緣份兩個字,再進場排一次

事實上印證周欣瑋說我情路多舛還是不要自以為跟他們有緣


所以進場後我們還閃進廁所想找好時機出來XDD

女警衛大概來趕了我們有四五次吧,差點以為他槍都要拔出來了XD

結果還是只好乖乖重回排隊人潮

這次掙扎之下,還是捐了11元XDDDDD

但是有看到櫻相lovelove悄悄話!值得了科科

櫻井翔本人真的瘦超多的我的媽媽啊!


但還好我是相葉放,進場三次都有看到人

如果我是nino放或大ちゃん放一定心碎

nino從頭到尾不見人影,而阿智沈迷於他的泥娃娃們XDDD



到達學校開始唸書也才快十點
空氣實在有夠清新XD


好,接下來明天超重要!加油!加油!!!!!!!!

今天捐了522元的愛心,做好事感覺身心靈都輕盈起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