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好笑跟最讓我想揍人的梗都集中在山下身上了XD
雖然沒有昨天那麼お得很多GUEST
但是能見到山下真是超大驚喜!
生山下也太可愛了!!!!!!!!!!

不過可愛之餘也是讓我的友人們傷心傷很大
大家要堅強啊!!!!!!

關於看到山下大興奮
其實後來歌迷有被田中罵XD
因為大家原本MC都坐著,一聽到來賓是山下
全場五萬人瞬間站立起來XDDDD
現在是殭尸嗎?忽然挺立也太誇張XD


好那講梗

山下上台後還很無聊的說他搭ヘリ來的
那最近在忙什麼當然就很惶恐的問說『那我可以宣傳一下嗎?』XD
但是因為都來到KT控了當然很想用KT風來宣傳

所謂KT風就是對歌迷惡口XDDDD
對啦!有抓到精髓噎!兇歌迷就對了啊XD
因為KT歌迷都是M啊XDDD(語出2008,山下)

不過知識份子如山下
惡口超弱的耶
例:
『木曜日夜10時、見てくれ(兇惡).......ば嬉しいです(弱)』
靠邀XD要逼一個高材生當流氓的確是不可能的任務XDDDD


那我想揍人的就是
今天的重要目的是想看小情侶愛的大爆發
但是我的夢想被打碎了

赤西仁(喔今天仍然很帥我腿軟!講英文好好聽周欣瑋你不要再嘴硬了!!!!!你不可能不迷上他的)整個太開心
從頭到尾都跟他親友黏在一起黏很緊
一直聊天,還搭著友情的小推車,山下還幫赤西丟簽名板
這樣感動人心的友情背後

我只看到....................




可愛的小女友落寞的身影(哭哭)




喂!赤西仁你真的很過分噎!
是有那個必要完全投入自己的友情世界嗎???????
你有回過頭看一下甜美小女友的表情嗎T______________T
這段時間對女友而言太難熬了我都了解嗚~~~


(以上是胎歌同人女的幻想,我想跟我一樣骯髒的區力之流應該懂的XD)



但今天認識了新捧由很開心
但忽然被叫『陳卡咩~』真的很抖XDDDDDDD
這個世界真的太小了,完全是個走到哪都會被抓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