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如何描述這一切XD
為何我眼前的一切景色都是這樣五彩繽紛可愛卻又地味呢?


我的夏天,只有14.15這兩天
跟著ARASHI一起DREAM A LIVE之後我就得回歸現實

於是今天我來到了這個毛毛蟲遊樂園
恩~不愧是二宮和也跟相葉雅紀聯手策劃的一場控
從頭到尾都有一種難以言欲的拙感XDDDD

恩~那我先把不好的感想講完最後再來給糖吃好了

那個曲目編排是怎樣?
有夠跳tone的XDDD中間的毛毛蟲影片讓我們傻眼
忽然天外飛來一首ECO歌曲也是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XD(不過那首歌我還蠻喜歡的)

然後久違的大宮一樣好笑但是結束得沒頭沒尾
我們都很傻眼

喔還有還有,雖然這樣講不太好
但是無關緊要的人太多了,
(Jr.太多,還有女舞者←想必大家心裡都默默吶喊說不需要女舞者們XDDD)
讓我無法很專注在主角五個人上

然後最讓我爆笑的是遊樂園的花車遊行
阿潤是白馬、nino是花朵、我公主是搭在禮物盒子上、阿智是個爛人、阿翔最可愛是個愛心裡面還有愛心氣球飛
整個遊行陣容


非常愚蠢XDDDDDDDDD
就是從這裡開始就一直整場演唱會都有一種地味感XD

於是我們就一直嘴砲說松本潤要發飆了
他以後一定會說『不管我有多忙,演唱會交給我來辦,你們不要插手』XD
而且這正是我們的希望
阿潤不好意思啦!我們家不太器用你多擔待一下XDDD

阿潤會抓狂的點還有另一個(喔開始要進入糖果誇獎區了)
就是二宮和也的SOLO!!!!!!!!!!!!!!!!!!!!!!!!!!!!!!!!!
馬的!!!!!!!!!二宮和也你真的很賤噎!!!!!!!!!!!
我!整個人!被殺死!!!!!!!!!!!!!!
那個含手指後抹脖子的動作!到底是誰教你的蛤!!!!!!!!!!
我以為這種動作永遠不會出現在我們家這一團(恩~好吧,是不會出現在阿潤之外的人)
結果二宮和也竟然讓我和TACO失聲尖叫有五秒之多吧
算你狠!


然後一定要說的是五千萬個可愛的相葉雅紀
雖然是老梗的可愛鄉村舞步
但是那個HELLO GOODBYE的手勢是個大注目點啊!!!!!!!!!
還有紅色格子連帽外套跟五分褲
媽媽!怎麼有人那麼適合連帽外套啦!!!!!!!!!!!!!!!!
少女王!!!!!!!!
而且那個東指西指指上指下的動作簡直是個俏皮
我整個人是要融化←而且整段都以雙手捧臉的孟克姿態呈現

說到可愛當然不能不提,櫻井翔solo時的開頭部份
竟然有其他四個人的幕後影片,同時作一些可愛的動作跟表情
那個靠近鏡頭比PEACE的表情真是萌煞我!!!!!!!!
相葉雅紀!你有護照可以出國出道真是太好了啦!!我感謝上帝XDDD(現在是深夜在亂講話就是了XD)

說到五個人的鏡頭這種東西
這次的演唱會很多景我們都不是非常滿意,但是這個分割鏡頭真是德政!!!!!!!!!!
完全是可以一次收藏五個人的動作,
又可以完全是相葉視角!!!!!!!!!!
我愛分割鏡頭拉!好棒!!!!!!!

阿智的solo跟之前差不多所以請讓我跳過(我很壞)
然後阿潤的solo,我們很冷靜的看完了,因為如同TACO所說二宮和也把自己solo排阿潤前面簡直心機很重XD
因為害阿潤明明都已經『naked』了我們還是不興奮XDDD

雖然我從頭疑惑曲順是怎麼排的到尾
但是我在YOUR SONG的時候竟然差點眼淚奪眶而出XDD
在唱拉拉拉的時候我視線都模糊起來了
而且心裡還很悲觀的開始倒數我的夏天.......
不過這一切感性被nino忽然脫下T恤用力撲打地板打斷
事後我們討論完全不知道他在幹嗎
而且衣服穿回去後他還露出有點羞澀的笑容
我們很白癡的猜測是衣服內有蟲才會有那麼大反應
事實證明有人說是英雄二宮是在滅火!!!!!!!
好帥氣!!!!!!!!好像是爆破起了火花,nino眼明手快去滅火這樣
好棒好棒

好撇除這個小插曲
這首歌也真是太感人,嵐跟放之間最重要的就是這種親密感啦呴!!!!!

但是仍然安可沒有ARASHI我是真心的在SAD
不過one love真的很合我胃口!
是首甜蜜真情歌!!!!!

啊那記錄一下MC

櫻井翔手算好很多了,但是可能還是有些地方不方便
一開頭不知為何,(我忙著傳消息給朋友們沒聽到吼!而且消息又是很無謂的nino將出演第一集魔王的消息XD)
其他團員竟然『建議』櫻相交往←不是本來就在交往了嗎XDDD
後來講到洗澡話題,櫻井翔要洗澡沒有愛妻幫忙擦背只好自己解決←不是左手也能解決,是自己磨牆壁XD

但我發覺櫻井翔或許也不希望自己病情那麼快好轉
因為大家對他態度馬上重回以往,一直欺負他XD

喔今天來賓是TOMA
從他出場開始我就開始尖叫不停
黑框眼鏡是個斯文書生是我的菜
然後從頭到尾都在魔王番宣XD
講了劇組裡的阿智都會讓人擔心是不是很累?是不是沒精神?XD
而且死性不改!老是去釣魚XDDD
不可以曬黑你知不知道XD你是律師噎
(而且是雙面人律師,照阿翔說法是,天使般的惡魔←但大家無視他的評語XD)

TOMA要離開舞台的時候我整個人發出嗚咽聲噎
呴!太短了啦!不夠啦!!!!!(敲碗)

但MC真的好短,是為什麼?沒有什麼有趣的話題噎!

啊但是有說到阿翔跟自己的廣告看板(穿西裝的租屋廣告那個)2SHOT的事情
結果相葉雅紀竟然說他也有過這種經驗
是以前Jr.時代,因為Johnny's shop當時有拍貼機(好懷念!我也拍過噎XDDD)
他實在很想知道是什麼樣子於是從NHK下班後就直接去排隊了XDDD
被阿翔說,是有多想跟自己2SHOT XDDDDDDD


今天TACO不斷目擊櫻相LOVE情報
我是否該去買個愛的望遠鏡?
但我也有看到謝幕時勾小指,不是牽手喔!是互勾小指!!!!!!
這是哪來的絆啊!!!!!!!!!!!!!!
小指噎!我圓滿了科科


再說一次!相葉雅紀五千萬個可愛
我可以死在你的HELLO GOODBYE下!


明天結束後我的夏天就結束了
好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