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吼叫!!!!!!!!!!!
讓我吼叫!!!!!!!!!!!!!!


宗佑好帥氣!!!!!!!!!!!!!!!!


我最喜歡強引男偶一為之的小脆弱表情了拉
受~不~了~

那個生病躺在被窩中的樣子、安詳睡著的樣子
我都受~不~了~

拉住美知留的手腕
露出脆弱的表情說行かないて、行かないて、ずーとここにいて
完全受~不~了
要是我馬上留下來啊這二話不說

當然還有今日重頭戲啊
不算雷吧,上周預告都有了!!!!!


好啦!空行空行!






美知留要走的時候宗佑冷冷的吐出一句話
帰さないよ




天啊!!!!!!!!!
(馬上轉身過來跪在床邊說『好我再也不離開了』XDDD)←不是說劇情 是說我XDDD

說完不讓你回去後狠狠地從後面摟住脖子
把頭埋進美知留長髮裡

受~~~不~~~~了~~~~~~



呴!!!!!!!!!!!!!!!!
是要殺我幾萬次啊!!!!!!!!!!
我可是一個病人噎





喔鬍渣渣好MAN!!!!!!!!!!!!!!!


我愛強引男啦!誰都不要阻止我
只有陳翠翠懂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