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回國之前還能得到這小小的幸福
嗚~~~~活在這世上真好!!!!!!!!!

話說看完今天的がんばった大賞
因為這次攝影棚是灣岸,離我家更近,馬上生放送一播完就奔出去

其實我又算是個壓錯寶
因為我不是站在出入口(照理說我是第一個在等的人,如果我站在出入口就會很爽)
是站在大門附近的盆栽旁

一開始先看到滑冰選手荒川靜香 pass
然後看到小日向文世!呴!!!!我超喜歡他的拉!!!!
他從頭到尾都笑咪咪,對STAFF也超有禮貌!!!!!!我喜歡他啦!!!!!!

但是這時我還沒有換位置的覺悟是我白癡
當我看到車子迴轉都會經過警衛室旁出入口時我就應該跑到那邊跟SMAP放姊姊們一起等候
但因為我怕他們跟我與拉拉上次遇到的人相同是個『太極BYE』,所以放棄這念頭

而當我凍到半邊臉都僵了時
有一台黑車從地下停車場開出來後
那些守候的放們都在尖叫!!!!!!

為何尖叫!!!!!!!!
是草阿剛嗎?
我看車子還停著沒有發動的意思馬上飛奔去看是哪位?
結果是拉下車窗與放握手的



生田斗真!!!!!!!!!!!


他一直對放點頭致意、很有誠意的握手
這時我因為近視有些深又是從別處跑過來的其實就在他車窗旁(為了看清楚車內的人是誰)
離那麼近我卻不敢伸手!!!!!!!
我這個不敢追求真愛的女人!!!!!!!!!!!!!!!

斗真還一直願意聽女孩們機機査査的尖叫聲
嘴裡喃喃的說著謝謝

後來是警衛請他們快點開走,並制止我們說靠近車子很危險
斗真他們才開走
一直到拉起車窗斗真還在車裡對大家點頭致意

怎麼會有那麼好的孩子啊!!!!!!!!!!!!!!!!!!!!
而且也是小臉又有型!!!!!!!!!!
有戴淺色的太陽眼鏡!!!!!!!!!!!!!
眼睛好大鼻子好高是個小天使!!!!!!!!!!!!!!!!


嗚~~~我心跳好快!!!!
雖然你電視劇收視不好但無礙!!!!!!!!!!!!
我愛你啊!!!!!!!!!!!!!!!!!!!!!

喔忘了說,最近很紅的那位good的搞笑太太也隨後出現
大家猛對計程車內的他比GOOD XDDDD他也對我們回了好幾個GOOD
這一位這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