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一起看控的四人組合都是NEWS控初體驗(笑)
橫A的LAST 位置是ARENAB


還不錯的位置
(不過這會不會是錯覺?因為近期巨蛋進出太頻繁,以致於橫A哪裡都覺得視野清楚)

狠怪異的點是這次全場都開了連主舞台後方都有座席
如果簡單點來比喻的話就是紅勘開四面台這樣(←比喻得更不清楚了XD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紅勘長怎樣哈哈)
但是可容納客數變多了很多
但為何得坐在主舞台後看他們後腦勺不可啊!事務所是奸商!


一開頭是WEEEEK
我們從這首開始就暴露了不專業的非放一面|||||
有一句歌詞山下唱完後歌迷要一起YA!!!!!
我們完全不知情,還一犯再犯XD之後的YA!!!!都跟不上節奏
而之後的歌曲,我唯一自慢的只有指星星這首歌(糗)

狠快的就來到山下solo
這個solo!!!!!!!!!!!!!!!!!!!!!
反則啦!!!!!!!!!!!!!!
那個淋雨是怎樣?那個扯開襯衫是怎樣?
那個水柱真的狠漂亮吶,沾溼山下的襯衫我簡直要狼嚎

另外讓我驚艷的solo是手越的愛なんて
這首在專輯裡有跟阿亮和西給合唱所以害我一直狠期待阿亮的深情歌聲
不過雖然可惜是個手越的solo(竟然說可惜XD)但他聲音真的好好聽我給他一百分

接下來一定狠期待我講阿亮的solo吧XD哈哈我要先把雜事都講完後再來講阿亮XDDD
而且我要告訴周欣瑋,這一次我再也不會老梗的說我圓寂了XD

那麼先講一下總體表演
這一個團沒什麼好形容,就是清新滿點
怎麼看怎麼可愛
我整場最多的尖叫都是『好~~~可~~~愛』
尤其是味噌湯兩小無猜組的笑容,是狗狗型治癒系(摸頭)
然後我非得提西給不可
(在這裡要請問叉姐,為何只有西給沒有SOLO?XDDD)
他明明狠認真的在我面前跳舞,但不知道為何我和羅大灰笑到不支XD
那個臉好有喜感啊XDDDD

不過那個......忠言逆耳
姊姊有建言XD
就是以後那個歌曲流程的編排要再花點心XD
真的是有一點讓人情緒無法連接......不是狠流暢說實在的||||||

那再進入正題(也就是阿亮的solo視野)前
要說到放殺的部份(笑)
常走後舞台的是味噌組,次多的是小山西給組
對!就是閃亮組依然沒有擺脫我的本命魔咒,後舞台是有鬼是不是?幹嘛離那麼遠都不過來啦呴
西給好眼力,幾乎是一開場就看到了廖姊姊XD
還感覺有些羞澀的對廖姊姊揮手打了招呼XDDD廖姊姊也羞了(噗)

後來MASSU邊綻放天使笑顏邊對廖姊姊比PEACE
還好阿亮沒有也對廖姊姊飛吻不然我一定把姐姐推下去
(現在為了男人連友情都不顧就是了啦)
但是男放真的有好多放殺喔!!!!

但我們女子組也不遑多讓XD
手越超級可愛的給了我們一個大大的臉頰邊手掌XDDDD
呴我們瞬間大喊『好~~~可~~~~愛』腿軟(笑)

山下雖然沒有特別對我們多好但我深刻感受到他是個乖孩子(摸頭)
他總是十分誠懇的跟歌迷揮手握手
盡力的拉長手臂只為了滿足歌迷觸碰到他的願望(果然出場後聽到很多歌迷哎哎叫說摸到山pXD)
最後還偷偷在角落跟歌迷深深一鞠躬
這種好孩子哪裡找啊?


好了那重點來了!!!!要講雖然離我狠遠但我目光永遠追隨他的阿亮先生
錦戶最賤的一點是什麼?
就是他會若無其事的吊歌迷胃口其片純情少女心
在丟簽名板時,他把簽名板以一副手渡的樣子要遞給歌迷
(瞬間我手帕都咬起來了!不准手渡!!!!!)
那個歌迷應該樂瘋了吧?
但錦戶亮竟然壞笑了一下把板子收回後狠狠丟出........(好壞的人喔但我愛XDDD)

然後某首歌時,NEWS全員在後舞台
手越和阿亮在別人唱歌時,忽然跪在地上想玩鬧
輪到這兩人合唱趴時
他們邊擺出搖滾的姿態邊把麥克風拿起來準備熱唱
但是!!!!咦?怎麼只聽到手越的聲音?
原來是阿亮玩到發瘋麥克風拿反了XDDDDDD
手越大笑著把阿亮的麥克風扶正XDDDDDDDDDDDD
我們不斷跺腳說好QQQQQQ


阿亮的SOLO在QUESTION後面
本來我還在放空XD
但紅衣紅褲的型男阿亮一抱著吉他出場
我就腿軟!!!!!!!!
天啊!!!我認為男人都應該學會這首CODE
唱給心儀的人聽保證擄獲芳心
當然阿亮唱這首歌時,我跟他是兩人世界,已經被他捕獲了XDDD
我最喜歡副歌那段扯開喉嚨的亂唱
有一種不好意思明白說出我愛你但又想大喊我愛你的FU
我聽完後第一句話就是說,我現在可以去死了無所謂XDDDDD


在安可時
阿亮走到ARENA A那區,忽然跳上欄杆
整個ARENA第一列的人是燒了什麼香還是好事作很多?
竟然可以那麼近的看著他笑著唱歌,
還有人用力過猛差點推倒他
我以為他會生氣打回去XD但今天心情不賴只是笑笑著反彈回去而已我萌

安可時頭綁白色毛巾
男人就是要綁白毛巾穿黑背心
有型又有款!我也是整段都不斷重複我可以去死了XDDD

然後中央舞台有水柱
這個男人不知道是在幼稚個什麼鬼?
頻頻伸出腳去踩水柱
這好像是我去遊樂園看到五歲孩童玩樂的情景啊XD
但是超級可愛我在座位上都要融化了誰能讓我化身成水柱啊XDDD


不過MC時阿亮都不講話的噎
還要小山丟話題給他||||
第一次開口說話竟然是小山狠無聊的問了一句『那小亮喜歡吃什麼?』
阿亮狠地味的回答了炒麵和米飯XDDD
但是好MAN喔~簡單的男人最MAN了!!!!!!!

那最後簡單提一下MC
偶爾還蠻好笑的←『偶爾』到底是什麼鬼形容XD

就一開始講到吃的話題
MASSU超可愛!!!!!!!!一直說他想吃鹽味拉麵
說個不停喔!!!!一直說他真的超想吃超想吃的XD(是有多愛吃哈哈)
(這樣KY的舉動也造就了他今天一直被刻意無視欺負的原因XD←取代了西給角色?!)

MASSU說手越狠奇怪
明明是他介紹說『某家店還蠻好吃的』這樣的推薦
但是比如說一個月過去之後有一天他們一起經過一個月前MASSU推薦的店家時
手越會臉不紅氣不喘的說
 『這家店不錯喔!下次你也來嚐嚐看吧』
明明是來自本人的推薦XDDDD

吃的話題持續很久......
西給不可遏止的講起鱉肉(驚嚇!!)
也不斷的說鱉肉超好吃超好吃還能一鱉好幾吃鱉血也能喝
結果小山就模仿了鱉趴在地上的肢體動作說
『所以是像這樣的狀態被切成好幾等分嗎?』XDDD
西給不斷的模仿鱉的長相
一直狠感嘆的說雖然鱉長這樣(模仿)
但是真的超級好吃的噎!!!!!

小山當然是拉麵話題啊
他有問成員們有去過的他家拉麵屋的舉手
不知道為何歌迷還舉得比較踴躍XDDD(我也是其一XD)
問到小山最愛吃什麼?
小山說,雖然家裡開拉麵店但不是真的一整天都吃拉麵啦
西給這時冷冷的回答說『這個知道啦』(感覺有翻白眼XDDD)
最喜歡吃的果然是餃子
(話一出口,成員們都一副狠理解的樣子 笑。果然還是餃子最美味嗎?)

話鋒一轉提到血型
(怎麼話題跳那麼快?!驚)
問到山下,山下狠為難的說他是介於A和O之間的微妙血型
被兔槽說明明之前說是A的時候
山下說從出生以來就一直被告知自己是A
但是大學健康檢查時卻被說有檢驗出O型要不要去醫院檢查看看XD
山下狠激動還破音的說
『明明我媽從我出生以來就是說我是A啊!!!!』(怒)
所以現在是介於A和O之間的不明微妙血型XDDD
不知道誰,小山還手越
還說『真不愧是クロサギ』
笑死我們了XDDD

後來MASSU想講話一直被小山刻意無視
小山開始安排各成員業務連絡
山下狠認真的宣傳他的クロサギ
但他自己說預售票的贈品明信片他沒有XD大家狠驚

輪到阿亮時
不知道他在結巴緊張什麼
(大家叫聲超大)
結結巴巴的一句『友情出演』都咬舌
(還是想說是愛情出演呢XDDDD)
後來要說劇名時
還想很久狠可愛的說
『幾瞬的風啊?』
我們一起幫他回答『是一瞬啦!!!!!』
接下來要講播出時間後
dead了很久後狠不好意思的笑著說
『請大家自己去查』
這是什麼鬼宣傳啊XDDDDDD(大笑)

但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捏捏)


咦我收不了尾了噎
又無法說出發誓這篇不再說的我要圓寂了(噗)
那我只有一個感想
誰能治好我看到錦戶亮就腿軟的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