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嵐是司會
所以相葉幾乎一直在主舞台
今年一開頭依舊與他最沒緣~
本命魔咒還是沒除我哭哭

啊先稍提一下稍早的KINKI控
哈哈我們是以純粹欣賞音樂的心情冒著被閃瞎的危險進場的

果不期然
每首歌都在告白我要被閃死了XDD
最後還清唱永遠に等兩首歌儼然是個婚禮吧XDD
(但唱完後還要跟觀眾收延長料金這樣可以嗎?XDDD去出口一人繳五百就是XD)

好那麼迫不及待進入countdownXDDDDD
(對了!小桃公主說今天會來看演唱會的人都很寂寞吧?很壞噎~XD但被他說中XDD)


在電視轉播前有四組
一開場就是V6
因為我們非常ギリギリ
根本手燈和祕密武器的黃色戒指還來不及戴上就聽到V6出場了大慌張XD
但大家都會跳honeybeat 哈哈
尤其那個笑って整齊的咧XD

接下就是萬眾期待(←咦我太誇張了嗎XD)的嵐
一出場當然就是閃亮亮代表色舞台衣裝
阿潤頭髮走頹廢風,帶著大大的黑框眼鏡對著鏡頭拋媚眼
好可怕~~~(大笑)真帥氣我昏倒
然後NINO還是沒剪頭髮,可以剪個頭髮好過年嗎!!!(指)
尖叫聲超大,不過唱Oh Yaeh!時才能看出是不是放的差別(煙)
在兩段階的Oh Yeah那邊要跟著自己主子啊XD
(哈哈在這邊滿足我們才是真放的小小虛榮心就是)

接下來是TT
哈哈他們的歌好有趣喔
我們要一起喊タッキ!ツバさ!
還有喊YOU達 XDDDD
為何社長是個那麼有趣的梗XD
還有全場一起VENUS不知為何也是讓我覺得有種幽默感漂蕩在場中(笑)
還有大頭語焉不詳,他說歡迎來到這裡都是イケメン的地方XDDD

第四組是TOKIO(喔~未轉播畫面比去年多了一組噎)
開頭曲當然是宙船啊
長瀨東跑西跑被taco說簡直是有嗑藥XD
但是離我們好近好開心
(我們在A區,就是後來年男們出現的地方XD)

接下來就是各組介紹出場,唱一小段歌之後就開始倒數了
這裡開始電視就開始轉播了
總司會應該是阿翔吧XD他時間都抓不好一直被nino噹XDDD
尤其是開頭要講ジャニーズカウントダウン時
講到ジャニーズカ......就被卡掉了XDDD
全場大笑
但是我原本一直自以為的綠西裝總司會先生話出奇的少(笑)

NEWS先出場,而且明明走遠了
但介紹到關八時
忙碌阿亮竟然也有現身(大笑)
一定跑得狠喘哈哈

因為今年是跨控十週年
所以就來個十年金曲回顧
挑有印象的講(笑)

在TOKIO的花唄時
在我們這邊的舞台上一直看到一個大男孩兒
但看不清楚一直只看到背面
我也不敢張揚說是斗真(笑)
但的確是!!!!!斗真有來真是太好了嗚嗚嗚

關八從我這一側推車出來
我一直喊看著一階的阿亮沒注意到其他人(毆)
但taco忿忿不平的說現在yoko根本是清四郎mode
完全就是冷冷的看著我們這群白癡的菁英表情XDD
まぁ〜天才ですけどね(挖這梗真的要是同道中人才能了解噎XD)

在カナシミBLUE時
阿潤加KAME的組合讓我們大笑XD
這一組超有『互殺氣』XD
根本就是猛放電要把對方比下去
看完後我愣愣的說『這兩個人好像喔~都好妖XD』
TACO結論是都站不直XDD
回來重看轉播才發現這兩人卯足勁噎哇哈哈
阿潤整個不服輸到極點XD

平成跳出場時
我們大驚,啊現在不是過十二點了嗎XDD
怎麼可以讓童工工作
後來才知道是影片(笑)

青春AMIGO時
中途赤西和阿亮出現,尖叫聲超大
TACO說了一句『喔~現在就是要拆散山下他們就是』
我本來還狠開心的應答說對啊對啊赤西要出場搶回他女友
但後來想想不對啊!我又不是閃亮派XDDD
所以這個出場拆散不成立

sunrise日本時是嵐加NEWS
NINO猛用他的麵龜手在山下臉上搓不停
阿潤和阿亮摟緊緊我心花也開太大朵
我家小公主和massu勾肩搭背但鏡頭一閃而過為何不多給一點鏡頭啊蛤攝影師!!!!

在抱我吧小姐時
我不蓋你←到底蓋誰XD
尖叫超大聲!
因為山斗摟緊緊!!!!!!!!
我都要哭了!!!!!!!!!!!!!!
能夠站在一起唱這首歌就讓我狠感激了
沒想到山下出乎意料的拋棄羞怯(XD)摟住斗真

啊有一首歌,應該不是V6唱但V6有站在移動舞台上
MASA一直裝少女對台下兩手大揮手(少女式揮手XD)
還被他們家hiroshi踹屁股XDDDD
愛裝少女啊他(攤手)
說到這個我要說,森田剛今天意外還蠻勤勞的啊常看到他在跳舞XDDD

忽然想到不知道哪一段反正是唱REAL FACE
我們狠遺憾忘了一起打舌XDDDD
但是kame主動靠在他男人身上一起打舌我圓滿 哈哈哈哈
然後不知道哪段他們在移動舞台上
koki對kame毛手毛腳被我們說這位黑道流氓可以不要調戲女孩兒嗎~

啊啊還有好きやねん、大阪時
yoko可以圓寂了(大笑)
因為我家小公主介紹完他們又蹲下身去意味不明的幫yoko伴舞(大笑)
我怎麼覺得yoko有種幸福的微笑XDD
啊但是要說,到這邊為止我的相葉鏡頭全都從鏡頭而來
那跟我在家看電視有什麼不同啊!!!!!!!!!!!!!!(怒)
連光一王子都曾經離我這平民很近,相葉雅紀你在幹嗎拉嗚~
(但他不愧是王子,怎麼可以一人獨佔透明舞台XD)

之後的味噌湯
我轉過頭抱怨TACO說為何他們家MASA叔叔要去介入兩小無猜
TACO狠怒的指著leader說,你先去罵城島茂啊
好吧是老小味噌湯組合XDDDD

啊今年出場前輩只有東山
(真是太好了XDDDDD)
基本上東山出現就好了其他人可以在家過年謝謝尤其是森光子您老可以好好休息不要來激怒我們XDD
森田剛在東山旁邊果然是小綿羊XDD

組曲完基本上就是亂成一團(笑)
混亂中年男又出場了
是的!就是跟去年曇花一現的いのしし7一樣
今年沒有正式名稱山口達也稱呼他為CHUCHU7(是老鼠叫嗎XDD)
但HIROSHI還是叫他ネズミ7
和服應該是去年的(笑)
最後一個講話的是斗真
阿潤對斗真好好~還幫他宣傳新戲不愧是曾經要娶斗真當老婆的人(大笑)

反正後來就是亂成一團的大拜拜(笑)
那來提一下有的沒的
大合唱新歌はつうた
這首還蠻難聽的(爆)
還唱了兩三次有XDDD

然後沒人覺得今井翼先生很像剛被放出來
豬腳麵線還沒吃就來趕跨年嗎XDDDD
然後MABO的頭髮超屌的,很像辛普森家庭裡才會出現的髮型XDD
然後我每年都要睜眼說瞎話一次XD
大頭頭好像變小了噎!!!!!!XD

最後讓各團展望未來
櫻井翔站我這側舞台我有依照崔西吩咐好好看阿翔
感覺阿翔訪問卡褪時拳頭都要揮向田中聖了XDDDDD
最後剩下TOKIO和嵐還沒講
井之原吧,就說那讓嵐來講講
櫻阿翔非常尷尬的說『阿阿請讓TOKIO說』
我們大笑XDDDD

最後就在我還茫然的抱著紅白跨年氣球時結束了XDDDD
哎我們司會是第一次嘛~不會抓時間請原諒我們阿翔XD
明年繼續司會吧!然後讓綠西裝總司會來個總司會(握拳)

哎最後要做結的話還是要說
雖然はつうた這首歌不太好聽
(但TACO說,但在怎麼說都比SMAP那首好聽XDDDDDD)
但裡面有一句歌詞狠能符合我們的心境
誰かのために笑えたら 素敵さ

真的能夠為了他們而笑
是一件狠棒狠棒的事情
今年もよろしく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