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都忘了有這節目
第一次跨越地方限制的關八初冠番組啊啊啊啊啊

我昨晚窩在被窩裡笑得花枝亂顫
如果是以前的OK2之家,我應該會被周欣瑋MSN痛罵吧XDD


其實這節目就是狠老梗
就完成委託人心願這樣
但是被妙語如珠的關八來主持就是一整個笑料全開

朝日狠賤的的第一個單元就擺出少女殺手LOVER HUNTER錦戶亮的約會單元
是跟搞笑女藝人(一個長得像死神、一個像角野卓造的組合ハリセンボ
之中長得像角野卓造的春菜約會XDDD

從被選到開始他就極度焦慮、還說自己雖然本來就不太會說話,但現在完全說不出話了XD
前一晚還真的睡不著
幹嘛~跟非正妹約會讓你那麼苦手就是
但那個困惑的樣子超萌萌萌萌萌!!!!!!!!!

SUBARU訂定的約會計畫
最後一項是接吻惹來錦戶大爺的抗議
但是SUBARU講話中肯『普通的錦戶,應該本來就會進展到這一步啊』
錦戶亮啞口無言XDDD

雖然整段收錄裡
錦戶亮都像個受驚的小鹿
但是還是會細心的幫女生拿包包
看他把春菜的後背包抱在懷裡~真是萌到我在床上打滾!!!!

之後一直呈現無力又害怕的萎縮狀態真的超有趣的拉!!!!!!!
只有在關八在看得到的キャラ我超愛!!!
那個春菜逼問他說難道自己真的不行嗎?
把錦戶逼到牆角只好說,也不是完全不行拉......
近一步逼問說那就是可以囉?
不想說謊也不想傷人的錦戶先生只好狠可憐的說『まぁ〜行ける...くらい』
在兩人獨處的賓士車裡還想以酒痲痹自己XDDDD

去看夜景時自彈自唱了粉雪
天啊我可以去死了如果我是春菜馬上就跳到游泳池裡!!!!!!
哎!!!!!!!!!!
我好想見他好想見他(滾)
跨年快來!!!!!←糟!錦戶亮跨年前最後一擊讓我現在轉換成錦戶MODE嗎XDDD

現在還找不到這一個片段@youtube
只好分享一個也是超萌的起床畫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